• 4

最大集結! 英、美3強大艦隊戰鬥群同時部署日本 富比士:這是對中國的警告

shaupenhauer456 wrote:
與其講是「嚇唬」中國(恕刪)

shaupenhauer456
不用問啊,看看華盛頓在阿富汗和其他地區的表現不是更明白?行動勝於雄辯。美國連對塔利班都沒轍了,還談啥對大國有啥威懾力


不用問啊....嘖嘖嘖.瞧瞧您這口吻這架勢
看來中南海還真是您說了算
打算啥時候上位接總書記啊
台灣向後退

看8/28美國在阿富汗土地上開幹ISIS,土共國新好友神學士只敢出嘴叫一叫[^++^][笑][大笑]真是物以類聚,只敢叫[笑到噴淚]

2021-08-31 14:01
shaupenhauer456 wrote:
與其講是「嚇唬」中國(恕刪)

五毛的套路,美國不敢打,台軍不勘一擊,結果共軍在等什麼,幾個工作天就能解決的事,吠了幾十年
可能是等台獨吧?
民進黨不敢台獨,
老共信守承諾。
全世界都知道民進黨不敢台獨。
老共為了國際面子,也只好吞下去。
台灣向後退

打823是因為台獨喔[笑到噴淚]等台獨喔, 那統一是喊爽的, 快去吃包統一麵安慰一下你自己吧[真心不騙]

2021-08-31 14:34
min9821 wrote:
可能是等台獨吧?民進(恕刪)
中共自已說過維持現狀就是台獨,日本打中國需要什麼理由,編就有了,不敢打才找理由吧
子曰:唯小人女子難養也。
日本可以編藉口,所以台灣為了和平,
派助日代表。
老共信守承諾,
綠共就挑軟柿子吃,大罵特罵。
沒有美國撐著,
敢罵嗎?
狗仗人勢而已。
台海和平不好嗎?
整天瘋狗一樣吠老共不敢,
自己敢的話,
01公布姓名相片,
下星期自己買機票去北京殺共匪,
不然我覺得都只是躲在螢幕後的瘋狗亂吠而已。
或是拿錢辦事,整天搧風點火。
奉勸這種黑心錢不要賺,
外面正當工作很多,
黑心錢賺多了,
小心因果。
整天吵著要五統,又不敢動手的人才是瘋狗吧,五毛不要惡人先告狀
告什麼狀?
01一堆瘋狗挑釁老共嗎?
看看01,是瘋狗挑釁老共的文章比較多吧?
min9821 wrote:
子曰:唯小人女子難養(恕刪)

老共信守承諾
別逗了好嗎.老共要信守承諾怎麼中英聯合聲明就成了歷史文件呢 
台海和平不好嗎?
這話你得跟老共去說啊
獨立要打.維持現狀也要打.你得先瞧瞧是誰在破壞和平啊 
下星期自己買機票去北京殺共匪
加油同志.到天安門時記得打個卡發張照給大夥瞧瞧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