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中共擴張海軍 15年後將擁415艘軍艦

老梗了~不說誇張點,怎麼向元老院要錢
BUCK wrote:
甚麼樣的實質利益?...(恕刪)


當然是 $$ 囉 ~

總不能說批准賣給台灣貴貴武器 , 讓美國軍火商大賺其錢就說是拉攏台灣吧 ??
piwu0531 wrote:
當然是 $$ 囉 ...(恕刪)
所以我說過要兩邊撈啊買軍火是必要的代價,難道都不買坐等入侵?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我一貫的想法,就是保持自己有被利用的價值,兩邊等距,從中獲利。萬一真的不行的話,傻瓜都知道投靠哪一邊!(應該不是貼圖哥支持的那一邊)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piwu0531 wrote:
可是在08年之前 ...(恕刪)
原來是中國讓利啊?這裡是軍事討論,按照基本常識想,中國為什麼要讓利?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左岸的海岸線全長是38000公里
台灣的海岸線全長是1140公里

左岸預計護衛艦以上132艘
台灣目前的巡防艦以上26艘

左岸海軍不分大小一艘巡護的範圍是287公里
台灣海軍則是一艘巡護範圍43公里,
相對於287公里的海岸線,面的是台灣六艘軍艦

就以目前的台灣海軍實力為基準
大陸這幾年的拼命的生產只不過是滿足基本的需求 而已
還沒有足夠的數量能
能做其它的事

gurull wrote:
內鬥的民主嗎連韓國...(恕刪)



韓國最近中MERS忙得很...連開車的心情都沒有,我們當然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USADMV wrote:
韓國最近中MERS...(恕刪)


別高興得太早,台灣人一堆哈韓,說不定你出門就碰到韓粉剛從韓國回來呢
rsteapwos wrote:
左岸的海岸線全長是38000...(恕刪)

如果台灣的二十年造艦計畫4艘驅逐艦+10~15艘巡防艦+8艘潛艦,還有一堆有的沒的飛彈巡邏艦、飛彈快艇、各式兩棲艦艇、補給支援艦艇,都依序完成,拉法葉未來經過"武進"改裝後也還能封存起來作為備戰力。
以台灣未來仍然作為美國東亞軍事合作夥伴之一的角色來說,戰力一點都不弱啊。
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即使是我也一樣。 如果你有夢想,你就要去捍衛。 你想要什麼,就要努

很好玩嗎? wrote:
拉法葉未來經過改裝後也還能封存起來作為備戰力...(恕刪)


我覺得 拉法葉的戰力
要等到 船體壽命過半,非要升級時才會出現

現在 台灣不是沒系統可裝
但是因為卡在當初法方沒提供船體的結構圖
改裝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高層沒人敢下決定

再過幾年 拉法葉不再是新船
武器性能已不足使用
對岸的壓力大增
這時
死馬當活馬醫的改裝升級
才是重點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