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陸軍裝甲獨立51旅...有同袍弟兄在01嗎?

我是1814T 悍馬車駕駛手上兵 專照顧不會動的106砲車 悍馬車也沒開幾次
老昌名言錄: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湖南營區 裝甲砲兵營 營部連 1774T 上兵報到

忽然看到火雞翅~那是湖南營區的名產阿~

話說砲兵營的集合場,實在是超級簡陋的,比野台戲的台子還爛~不過那是我最懷念的地方。

坐在那邊遠遠看著三菱電機,還有高速公路來來往往的車輛(其實只看到高速公路的路燈啦)。

各位學長好~~

素小真 wrote:
湖南營區 裝甲砲兵營...(恕刪)


印象那個塔狀的是寫中國菱電~不是寫三菱電機
不過也十幾年前囉~記憶有點模糊了

前幾年特別到附近繞一繞~大門前常窩在裡面吃簡餐看漫畫的喜楓庭似乎不在囉~只有往榮民所的公車依舊
想不到有哪麼多的學長學弟在這喔~
不過都沒有報名很難想像你們是誰耶~
我是1780T
車號500戰車駕駛
我是師父是1750T
知道的人就知道嘍~

祝大家出社會後一帆風順嘍
呵,獨42旅,營行政士來參一腳!退伍近20年囉,現在才知道42和51竟合併,如果沒理解錯誤,甚至解編了!?
很懷念當時體能上的「操」啊!現在伏地挺身頂多做個10下就快掛了,當時晚點名是120下起跳!!
我是戰車711營營部連還記得營區門口的東山鴨頭每次收假都會買回去給留守的弟兄,還有營區里的月祥湖,還記得我們的樹魔主任,及洗衣部的妹妹
我是隔壁 42 旅的
在湖口台地內的一個獨立連退伍
那個連隊,我經歷過五個連長
分別姓 張、程、高、曾... ( 最後一個忘了... )

那座塔應該是三菱電機沒錯
因為我記得我還看錯看成三菱電梯...

simon.use wrote:
我是戰車711營營部...(恕刪)


simon.use 大大
您讓我想起樹魔主任的模樣了....
還有洗衣部妹妹 ( 是客家妹妹喔!)

711 1762T
現在五一旅那麼大的地方變成什麼用途啦?
幸福是自己的選擇
我對51旅旅部的營站比較懷念,比起湖南營區的簡陋,旅部的營站根本就是101購物中心阿。

以前五查、早點名都會看到禁閉室的踢正步出來,那時候都會想,還好不是我進去阿~

還有,一個人站二級廠的哨,光是從我們連上走到哨點就要半小時了,對了~還記得那時候站哨還偷帶隨身聽去聽廣播,懷念阿~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