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中華民國空軍第卅五中隊黑貓中隊第二任隊長楊世駒與末代隊長王濤 莊人亮教官 過世


Petruchio wrote:
底下是別人寫滴,小弟...(恕刪)


沒念過這個嗎?
勝者為王
敗者為寇...

這就是"中國人"的史觀
5千年來不曾改變過...
TCBB wrote:
沒念過這個嗎?勝者為王
敗者為寇...
...(恕刪)


小弟 國中只念2年

還真的沒念啥書

請大大多多包涵

Petruchio 鞠躬
這些悲劇英雄...
還不是老美逼出來的
美國佬自己不飛
逼我們出人

不過絕得事是被擊落的飛行員
放出來
ROC竟然不收
反倒是CIA把他們接回去

前美國非洲司令官
濫用公款
就算是已經退役
還是由4顆星降階到3星
不要說老共臺灣做得到嗎?

陳肇敏還不是老神在在
反正又不是死他兒子孫子
別人的仔死沒了....

Petruchio wrote:
小弟 國中只念2年還...(恕刪)


國中只念2年
那不就是資優生
我得念3年

不是說你沒念書...
而是中國5000年來歷史
不就是這樣嗎?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還好
...分久必合...
還沒出現
不過也差不多..
臺灣再這樣子惡搞下去搞不好連對岸也不要我們...
TCBB wrote:
這些悲劇英雄...還.前美國非洲司令官
濫用公款
就算是已經退役
還是由4顆星降階到3星
不要說老共臺灣做得到嗎?

陳肇敏還不是老神在在
反正又不是死他兒子孫子
別人的仔死沒了....
..(恕刪)


真的無言

Petruchio wrote:
哈 俺19歲送貨時在...(恕刪)


兄弟
不要以偏蓋全! (不知道有沒有打錯字)
會升官的不見得是好官
只是會做官..

公器私用也是中國5000年來不變的事實
大陸比我們還嚴重

這麼努力 又付出生命 這樣有 意義嗎 馬上我們都快要統一了 之前座的真夠傻

無心的錯 wrote:
這麼努力 又付出生...(恕刪)


多念點書好不好
沒讀過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嗎?
樓上一定沒去對岸過 書也讀的真少 ~~~~~自由要有錢 沒錢萬萬不能阿 ~~~

無心的錯 wrote:
樓上一定沒去對岸過 ...(恕刪)


你只說對一半我是沒去過大陸
我是在美國大陸當美國人...
我沒錢在美國還是很自由...

你就算是有讀點書大概沒學到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