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悲劇英雄...還不是老美逼出來的美國佬自己不飛逼我們出人不過絕得事是被擊落的飛行員放出來ROC竟然不收反倒是CIA把他們接回去前美國非洲司令官濫用公款就算是已經退役還是由4顆星降階到3星不要說老共臺灣做得到嗎?陳肇敏還不是老神在在反正又不是死他兒子孫子別人的仔死沒了....
Petruchio wrote:小弟 國中只念2年還...(恕刪) 國中只念2年那不就是資優生我得念3年不是說你沒念書...而是中國5000年來歷史不就是這樣嗎?勝者為王..敗者為寇...還好...分久必合...還沒出現不過也差不多..臺灣再這樣子惡搞下去搞不好連對岸也不要我們...
TCBB wrote:這些悲劇英雄...還.前美國非洲司令官濫用公款就算是已經退役還是由4顆星降階到3星不要說老共臺灣做得到嗎?陳肇敏還不是老神在在反正又不是死他兒子孫子別人的仔死沒了......(恕刪) 真的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