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F16V 性能不及歼10C妄想对抗歼20?

mangchaocs wrote:
再回复你这个妄图曲线...(恕刪)


去年印、巴空戰,巴國匪製預警機都飛回匪區性能提升,根本沒出現在戰場。

說匪製預警機有多強,真TMD沒說服力!還有五毛硬要說匪預警機有上場,更TM不要臉!
warrenwang111 wrote:
台灣現役升級後F16A...(恕刪)


共產黨告訴你,我空軍F-16V無法裝LINK-16系統?哈哈哈哈....(我希望你信...

共產匪黨還教育你,F-16 A/B無法夜戰?你當全世界的F-16 A/B ,夜航是飛好玩的?

我空軍夜航是基本功,反倒是沒聽過匪機夜航敢進台海!

當年我國買F-16時,F-16產線上早已沒有A/B型,只有C/D 50/52型在生產。

所以我國空軍的F-16是用生產線上 F-16 50/52的機體,加上A/B型的起落架和尾翼組成的。

當年美國和老共交情還不錯,所以美國不想刺激共匪,所以硬是無中生有的用了 A/B -20的型號。

這種新瓶裝舊酒的低階手法,還真唬弄到匪軍和五毛!

共匪一定沒有告訴五毛們,美國的F-16 50/52 C/D型,也有性能提升至B-70型!

這個F-16V的確不是正式型號,F-16 BLK-70/72型號才是,但重要嗎?

不只台灣有買,南韓、巴林、摩洛哥..。

F16V BLK70 目前是機載內建電戰系統沒跟上造機進度,不是飛機本身問題。

美軍造機品管非常嚴格,不達標就不會生產。不要用成飛、瀋飛造機水平來跟美國比,美國人可重視人命的。

五毛看事情,真的是看到影子就能掰出故事!

F16型戰機一直在進化,所以到現在還在傲嘯長空,無役不與。

無知的五毛一看到F-16這型號,腦袋還停留在五毛吃奶的那個年代的F-16!

五毛那簡單的腦子(如果有的話),真的是不知與時俱進!
六月牛車 wrote:
去年印、巴空戰,巴國...(恕刪)





哥忍不住笑了

台灣軍方自己承認:

2025年5月,印巴雙方因克什米爾局勢升溫,爆發「辛多爾行動空戰」。

總計出動逾百架戰機,巴基斯坦首次實戰部署中共製殲-10CE戰機、

梟龍戰機與ZDK-03空中預警機。透過預警機雷達目標指引與數據鏈傳輸,

實施無線電靜默引導,由殲-10CE發射霹靂-15E長程空對空飛彈,成功壓制印度空軍。

==============================================================

ZDK-03空中預警機 不就是中國製的嗎?
六月牛車

印、巴空戰,那次出動的預警機是瑞典製,不是匪貨!不要往自己臉上潑屎!

2026-06-24 9:43
mangchaocs

这个24k纯军盲六月牛车还在这里表现他的水准有多低下,他甚至不懂得霹雳15能够被瑞典预警机做中继指令制导如果是真的,那么意味着什么?也只有纯军盲会用自以为贬损中械的方式来实际上狂吹中械。

2026-06-24 15:41
warrenwang111 wrote:
J20沒有實戰紀錄....(恕刪)


飛行器轉向、折返會耗動能,這是常識。

如果轉了幾次還是能飛200公里,你覺得這數據有騙你?那若直線飛行,你覺得能飛多遠?

那種射高射遠的物理模擬數據庫,不是台灣獨創,全世界都有他的尊循依據。我國發布的數據一向保守,不會像匪區那樣,,,,!


哥忍不住又笑了

台灣軍方自己承認:

巴基斯坦空軍在超視距作戰能力上已形成完整節點鏈結,透過ZDK-03預警機遠距偵測與擊殺鏈指配,

結合殲-10CE發射霹靂-15E飛彈,完成182公里外壓制印度颶風戰機的紀錄,

展現跨機種感測、導控與精準火力整合的作戰鏈閉環能力。

霹靂-15E具雙脈衝發動機與主被動雷達導引,可於無線電靜默狀態下受預警機引導中段飛行,

末端自主鎖定,適用高強度電磁環境與遠距節奏壓制。

相對而言,我國空軍目前未配備具同等級射程與制飛彈性的中遠程空對空武器,

F-16V使用AIM-120C中程飛彈,射程與技術特性在戰場接戰縱深上有所侷限,

加上E-2K無法與幻象2000-5與經國號戰機形成直接通聯,

使超視距作戰節點鏈不具一致性,難以實現遠距聯合接戰與無線電靜默導控流程,

造成空防接戰能力在縱深打擊與節奏控制上出現明顯斷層。

==============================================================

先假設您說的是真的 印、巴空戰,那次出動的預警機是瑞典製 那中國也幫助巴基斯坦

整合了瑞典預警機與殲-10CE,台灣的E-2K卻無法與幻象2000-5與經國號戰機形成直接通聯

台灣省的空戰體系還是落後中國幾十條街


六月牛車 wrote:
共產黨告訴你,我空軍F...(恕刪)





哥笑了

台灣軍方自己承認:

我國空軍目前面臨的關鍵挑戰之一為戰術擊殺鏈加強需求,

對跨機種協同與體系作戰效能提升具有決定性影響。E-2K預警機雖配備Link-16,

可與F-16V即時通聯與共享目標資訊,但仍無法與幻象2000-5與經國號戰機建立直接擊殺鏈連結,

使預警節點難以執行分層引導與無線電靜默接戰。Link-16現行傳輸頻寬僅約每秒116kb,

已不符合現代多機種高密度作戰所需的即時資料交換能力。

雖然2024年美方批准升級Link-16終端模組,將強化傳輸穩定性與抗干擾能力,

但此舉僅屬有限補強,無法根本解決跨系統整合瓶頸。我軍現行擊殺鏈架構為Link-16與「寰網」併行,

缺乏統一通訊標準與即時互通機制,須依賴資料間道或中繼機種轉譯整合,

增加戰術反應延遲與系統複雜性,整體擊殺鏈體系尚待強化以支持未來聯合作戰需求。





台灣軍方又承認:

我國空軍在體系化空戰環境下所面臨的重要挑戰之一為武器系統管控能力與機種角色定位的差異。

首先,現役F-16V所搭載的AIM-120C中程飛彈射程約100公里,

在面對解放軍配備射程可達300公里的霹靂-15E遠程空對空飛彈時,

接戰縱深與預警反應空間明顯受限,限制我方空防節奏主導與突防防禦能力。

其次,在電子戰領域,雖F-16V已具備部分航電干擾設備,

但與解放軍部署專屬電子戰機如殲-16D相比,缺乏可執行壓制、防護與節點癱瘓任務的專業機種,

使整體空域管控與擊殺鏈穩定性面臨挑戰。

此外,空軍現階段並未配置專屬遠程攔截機型,目前F-16V雖可執行一定超視距任務,

但其屬多用途機種,在面對多波次遠距突防打擊時,

欠缺具備高空高速長航程與專屬攔截能力的戰術節點,

形成空防接戰層次與打擊縱深的運用落差,影響作戰彈性與節奏維持。

========================================================

您可以不要一直無腦吹F-16V嗎? 台灣軍方都不敢這麼吹
六月牛車 wrote:
去年印、巴空戰,巴國...(恕刪)


看来你不只是纯军盲,你连中文阅读理解都是国小没毕业的水平
六月牛車 wrote:
說匪製預警機有多強,真TMD沒說服力!

PL-15E夠強性價比高過天,你就說印度飛機有沒有被巴國空軍擊落嘛!糾結預警機也無法改變印度戰鬥機被擊落事實.不知道在輝三小~盧小小.
六月牛車 wrote:
共產黨告訴你,我空軍F-16V無法裝LINK-16系統?哈哈哈哈....(我希望你信...

共產匪黨還教育你,F-16 A/B無法夜戰?你當全世界的F-16 A/B ,夜航是飛好玩的?

F16V BLK70 目前是機載內建電戰系統沒跟上造機進度,不是飛機本身問題。


我空軍夜航是基本功,反倒是沒聽過匪機夜航敢進台海!

當年我國買F-16時,F-16產線上早已沒有A/B型,只有C/D 50/52型在生產。

所以我國空軍的F-16是用生產線上 F-16 50/52的機體,加上A/B型的起落架和尾翼組成的。

當年美國和老共交情還不錯,所以美國不想刺激共匪,所以硬是無中生有的用了 A/B -20的型號。


又來一個胡說八道的傻綠綠斑...真是軍盲..天天出來丟人現眼..

台灣的 F-16 A/B型戰機,首批是在 1997年4月14交機..當初的電腦是老舊版本..根本無法連上LINK 16...

你連這種常識都不知道嗎??

指管通資系統改良案(2024年12月):美方宣布總額約2億6500萬美元的軍售,包含309套聯合戰術無線電系統(MIDS JTRS),將整合至F-16AM/BM戰機等載台...該合約執行至 2026 年底

空軍先前已斥資約新台幣1100億元執行「鳳展專案」將139架F-16A/B升級為F-16V,並全面加裝Link 16資料鏈;另針對66架全新F-16C/D Block 70(鳳翔專案)則直接納入新機採購預算中

這很明確是在鳳展專案升級後才開始部屬LINK 16到戰機上...

夜間飛行跟夜間戰鬥是不一樣的..台彎F16AB 當初沒有紅外線夜視瞄準功能..後鳳祥專案後才升級的...本來就無法夜間戰鬥...

1997年台灣交機時F-16A/B (單座 A 型與雙座 B 型)。此版本以 Block 15 OCU 機體為基礎,跟美版F16 50 52根本毫無關係..

F16 CD 屬於攻擊型戰機美國基於與台灣關係法無法出售予台灣..所以拼湊出一個F16V BLK70的機型...這機型連美國都沒有使用過導致現在生產問題一堆很難解決...

軍盲整天就是胡說八道..丟人現眼!!!

F16V BLK 70因為是拼湊的版本..連美國都未曾生產過..現在發生主要的問題

1.配備通用電氣 F110-GE-129 發動機有問題導致需要修改設計... F-16V Block 70 之交機進度確實受到發動機瑕疵影響。美方專案辦公室與奇異(GE)航太確認,F110-GE-129 發動機的內部子系統存有瑕疵,需持續校正與修改設計。這項技術改正需耗費時間,使整體交機計畫有所遞延。

2.F-16V (Block 70) 延宕交機的主因在於「主動電子掃描陣列 (AESA) 雷達」與「新一代內嵌式電戰系統」之間的頻譜重疊與電磁干擾問題,而非單純的產線問題..

F-16V Block 70 核心升級為諾斯洛普·格魯曼 (Northrop Grumman) 生產的 AN/APG-83 AESA 雷達,具備強大的多目標追蹤與電子偵察能力。其雷達運作頻段與機載電戰系統(如「蝮蛇之盾」Viper Shield / AN/ALQ-254 等)產生了嚴重的射頻干擾,造成雷達偵蒐與電戰防護無法同時運作..

這種干擾的問題非常難解決!!!


國防部最初預計 2026 年全數交機;因前述技術及產能限制,最新修訂預計全案 66架 將在 2029 年底前 全數交付完畢

2029年能不能交完機還不一定呢!!!!

別整天出來胡說八道了...
六月牛車 wrote:
飛行器轉向、折返會耗動能,這是常識。

如果轉了幾次還是能飛200公里,你覺得這數據有騙你?那若直線飛行,你覺得能飛多遠?

那種射高射遠的物理模擬數據庫,不是台灣獨創,全世界都有他的尊循依據。我國發布的數據一向保守,不會像匪區那樣,,,,!


又來一個傻子般的軍盲...

飛行器轉向.折返會耗動能不是討論的重點...

重點在於導航的距離及誤差...

50公里內折返跑4次 跟在200公里外擊中靶船的導引不是同樣的一件事...

距離會導致誤差..這是基本常識!!!!'

台灣因為沒有衛星..所以導航都是所謂GPS 跟慣性陀螺儀..末端是自我尋標

台灣的雄風三型反艦飛彈並沒有使用 AESA(主動電子掃描陣列)雷達尋標器。

台灣雄三的尋標器仍採用古老傳統的機械掃描或被動式相位陣列雷達...

台灣的雄3在跑完300公里後能不能擊中運動中的靶船..其實沒人有答案..

射高射遠模擬比不上真實實測..就算是老共或是全世界也是模擬完後有實測..只有台灣是只用模擬數距....

台灣是可憐到連試射導彈都沒地方射!!!!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