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chaocs wrote:
再回复你这个妄图曲线...(恕刪)
去年印、巴空戰,巴國匪製預警機都飛回匪區性能提升,根本沒出現在戰場。
說匪製預警機有多強,真TMD沒說服力!還有五毛硬要說匪預警機有上場,更TM不要臉!
warrenwang111 wrote:
台灣現役升級後F16A...(恕刪)
warrenwang111 wrote:
J20沒有實戰紀錄....(恕刪)


六月牛車 wrote:
共產黨告訴你,我空軍F...(恕刪)


六月牛車 wrote:
共產黨告訴你,我空軍F-16V無法裝LINK-16系統?哈哈哈哈....(我希望你信...
共產匪黨還教育你,F-16 A/B無法夜戰?你當全世界的F-16 A/B ,夜航是飛好玩的?
F16V BLK70 目前是機載內建電戰系統沒跟上造機進度,不是飛機本身問題。
我空軍夜航是基本功,反倒是沒聽過匪機夜航敢進台海!
當年我國買F-16時,F-16產線上早已沒有A/B型,只有C/D 50/52型在生產。
所以我國空軍的F-16是用生產線上 F-16 50/52的機體,加上A/B型的起落架和尾翼組成的。
當年美國和老共交情還不錯,所以美國不想刺激共匪,所以硬是無中生有的用了 A/B -20的型號。
六月牛車 wrote:
飛行器轉向、折返會耗動能,這是常識。
如果轉了幾次還是能飛200公里,你覺得這數據有騙你?那若直線飛行,你覺得能飛多遠?
那種射高射遠的物理模擬數據庫,不是台灣獨創,全世界都有他的尊循依據。我國發布的數據一向保守,不會像匪區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