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F16V 性能不及歼10C妄想对抗歼20?

六月牛車 wrote:
姦十只是飛彈運輸工具...(恕刪)


再回复你这个妄图曲线吹爆老中军备水准的24K纯军盲一次





PS1:按理说,不用近距狗斗就能解决空战本就是诸如美国OODA1.0到OODA3.0的发展变化所代表的当代先进空战理念和未来趋势。在视距外不具备优势的时候“突破中距打近距”这种思潮当年解放军也有过,在自身BVR能力大成之后就明白“突破中距打近距”不过是一厢情愿。当然,抱有这种一厢情愿思维的人现在看还有不少

PS2:老共KJ500/500A/600/3000强于瑞典爱立眼。所以……
六月牛車

除了五毛們會說匪貨比較強之外,有哪國認同過?

2026-06-24 8:41
六月牛車 wrote:
姦十只是飛彈運輸工具,無關性能。牠角色也只能在遠處放火,讓瑞典製預警機導引飛彈


台灣現役升級後F16A BLK20...連LINK16都沒上..連導引都導引不了...

F16AB早期連夜戰的功能都沒有..也只能搭配古董型AIM120 A.B 行有效射距80公里...


現在升級電腦所謂擴充記憶體容量..其實是很危險的..當初那個年代可能是EDO 128M 256M 現在動輒DDR3.DDR4
8G 16G..在架構上根本不相容..所以很有可能系統不穩當機....

台灣新購的66架F16V BLK70 其實是拼湊的版本..美國現役無此型號...

因為F16CD 是屬於攻擊型..美國不能賣只能拼湊出一個F16V BLK70 導致現在問題叢生一直無法交機...

F16已經是一個非常老舊的機型..雖然拼湊一些吊艙電腦讓其勉強可以搭配AIM120D 但是其氣動外型是改不了的...

現在都是視距外戰爭..單機性能好壞其實不重要...武器射程跟鎖定方式很重要...

應該這麼說吧 只要不是五代隱身戰機都不是老共電偵機加J10C PL15的對手...

至於台灣F16??LINK 16都沒上根本跟電偵機連不了???

台灣的軍武科技至少落後老共30年...要怎對抗???

trooper62 wrote:
艱20沒有任何實戰經驗及真實數據
(都是解放軍自己的數據)

用什麼來對抗F-16v?
用自己發表的數據?


J20沒有實戰紀錄..但是J10C在印巴空戰大放異彩最遠在180公里外擊落至少3到4架陣風戰機..

那如你所說台灣導彈也是用自己發表的數據沒有任何實戰經驗及真實數據

台灣所有自製導彈都沒有實戰紀錄..甚至長程導彈超過200公里射程的都沒有全程跑完距離...(都是台灣自己的數據)

用模擬射高..或是折返飛行來測算距離..

你讓飛彈在50公里內折返跑四次..跟射到200公里外命中目標這有很大的不一樣..距離會增加導航誤差...

台灣雄3或雄3增程型導彈能不能在300公里外擊中??其實沒人知道...

因為沒有飛過直線距離300公里擊中靶船的紀錄..??
三更雨 wrote:
F16V 性能不及歼10C妄想对抗歼20?


B737銷量不及A320妄想對抗C919
在150公里外被鎖定了幾次後、日本現在都不敢派F-15J和J-15較量了。
shuling0909 wrote:
在150公里外被鎖定了幾次後

這裡出現一個不合理的bug

專供外銷的破爛J10ce,擊殺4架Rafale但是Rafale 全程不知道被鎖定。
高檔自用的J15 竟然被F15J 探知被鎖定,難道日本20年前的技術已經高於現在最新的法國戰機?

所以唯一合理解釋,就是J10ce 根本沒有「鎖定」Rafale,單純對著目標區「盲射」。
shuling0909

不是、是J-15「故意」讓F-15J知道自己被鎖定了、而這時F-15J還不知道J-15的確切位置。

2026-06-23 6:49
shuling0909

簡單說就是:如果是實戰、F-15J會連怎麼被擊落的都不知道、跟Rafale一樣甚至更慘。

2026-06-23 6:52
alanchentw wrote:
專供外銷的破爛J10ce,擊殺4架Rafale但是Rafale 全程不知道被鎖定。
高檔自用的J15 竟然被F15J 探知被鎖定,難道日本20年前的技術已經高於現在最新的法國戰機?

所以唯一合理解釋,就是J10ce 根本沒有「鎖定」Rafale,單純對著目標區「盲射」。


J-15对F-15J的“火控锁定”是和平时期海空对峙时的明显警告和示威,
也就是说,不管有没有LPI模式,J-15都不会用,而是用主瓣凝视锁定,对方的RWR会接收到强度频率都远超触发下限的信号而响个不停。

而J-10CE面对IAF那次是实战环境下,要做的不是警告示威而是欺敌击杀。
那么LPI模式是肯定会用上的,加上多机接力引导(对导弹通过双向数据链进行中继指令修正时并不需要战机雷达像引导半主动弹那样长期凝视锁定敌机,信号特征也就不会那么强烈),这种情况下至少在中段是否引发RWR告警就难说,但最终是否告警还是取决于双方装备的技术水准。而到了导弹自带导引头开机的末段,对方就是反应过来也基本来不及躲避。

另一个可能是,印巴这种长期对峙的前线,双方远距离互相锁定对方让RWR响个不停也可能是常态。而IAF的飞行员当时觉得在安全距离,可能没当回事……
沒有可靠官方消息j10打下什麼
都是引述 轉述。笑死
「Reuters 引述兩名美國官員說,巴基斯坦的中國製 J-10 戰機擊落至少兩架印度軍機;後續 Reuters 又報導,J-10 至少擊落一架 Rafale」

中共國最愛吹牛 習慣就好
mangchaocs wrote:
不管有没有LPI模式,J-15都不会用,

如果工程團隊真的設計出 「LPI mode」和「發出噪音mode」旋鈕,那就是智障。那意味著在空戰生死對決中飛行員要精確調整按鈕到正確模式,不但要多花時間調整,調錯機率大增。
TONY1978 wrote:
沒有可靠官方消息j10打下什麼
都是引述 轉述。笑死
「Reuters 引述兩名美國官員說,巴基斯坦的中國製 J-10 戰機擊落至少兩架印度軍機;後續 Reuters 又報導,J-10 至少擊落一架 Rafale」

中共國最愛吹牛 習慣就好

來來來大聲告訴大家~印巴空戰印度飛機有擊落什麼嗎?全世界除印媒不承認被擊落其餘都一致認定巴基斯坦J-10擊落印度飛機其中包含陣風戰鬥機.以2016年印度與法國購買合約每架陣風戰機單價超過1億美金.只有軍盲才覺得PL-15E空空導彈擊落陣風戰機沒甚麼了不起.
ps.PL-15E每枚售價不會超過100萬美金,有說標準版每枚100萬人民幣(15萬美元),高配版50萬美元.瞧瞧這精美的戰損比!
  • 1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