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牛車 wrote:
姦十只是飛彈運輸工具...(恕刪)
再回复你这个妄图曲线吹爆老中军备水准的24K纯军盲一次


PS1:按理说,不用近距狗斗就能解决空战本就是诸如美国OODA1.0到OODA3.0的发展变化所代表的当代先进空战理念和未来趋势。在视距外不具备优势的时候“突破中距打近距”这种思潮当年解放军也有过,在自身BVR能力大成之后就明白“突破中距打近距”不过是一厢情愿。当然,抱有这种一厢情愿思维的人现在看还有不少

PS2:老共KJ500/500A/600/3000强于瑞典爱立眼。所以……

六月牛車 wrote:
姦十只是飛彈運輸工具,無關性能。牠角色也只能在遠處放火,讓瑞典製預警機導引飛彈
trooper62 wrote:
艱20沒有任何實戰經驗及真實數據
(都是解放軍自己的數據)
用什麼來對抗F-16v?
用自己發表的數據?
alanchentw wrote:
專供外銷的破爛J10ce,擊殺4架Rafale但是Rafale 全程不知道被鎖定。
高檔自用的J15 竟然被F15J 探知被鎖定,難道日本20年前的技術已經高於現在最新的法國戰機?
所以唯一合理解釋,就是J10ce 根本沒有「鎖定」Rafale,單純對著目標區「盲射」。
TONY1978 wrote:
沒有可靠官方消息j10打下什麼
都是引述 轉述。笑死
「Reuters 引述兩名美國官員說,巴基斯坦的中國製 J-10 戰機擊落至少兩架印度軍機;後續 Reuters 又報導,J-10 至少擊落一架 Rafale」
中共國最愛吹牛 習慣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