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in111 wrote:看這航母耐炸力,直接做幾個殼....當登陸用....還沒打沈就到台灣了......(恕刪) 雖然不容易沉,但失去動力之後,你確定一定會飄到台灣..................
目前中國的兩艘航母雖說都是訓練用航母但想要炸沉還是炸到失去動力也沒那麼簡單況且中國航母極可能一輩子都對不上美國航母這樣的武器拿來宣揚國威在東亞已經挺管用了中國航母跟美國航母一樣都是視同本國國土亞洲地區誰敢碰它鐵定就是用核翻臉
豪哥大 wrote:目前中國的兩艘航母雖說都是訓練用航母...(恕刪) 這就搞笑了,哪個國家會建造2艘"訓練用航母"。如果說戰鬥艦兼具訓練用途還說得過去,把2艘兩艘航母都說成"訓練用航母"那就是天大的笑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