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航母衛星照曝光!艦載機已經全部上艦完畢!航母少將表示即將服役!

2019-11-26 12:18 發佈

看這航母耐炸力,直接做幾個殼....當登陸用....還沒打沈就到台灣了...
lutin111 wrote:
看這航母耐炸力,直接...(恕刪)


你拿美軍航母比你天朝航母,要臉不?
john1801 wrote:
你拿美軍航母比你天朝...(恕刪)

美國現在造船殼的技術還不如中國,福特,朱姆一身病...
幾十年前的用鋼...還不如現在...再加上隔艙也不是機密...
lutin111 wrote:
美國現在造船殼的技術...(恕刪)
馬不知臉長,猴子不知屁股紅...
lutin111 wrote:
看這航母耐炸力,直接做幾個殼....當登陸用....還沒打沈就到台灣了......(恕刪)


雖然不容易沉,但失去動力之後,你確定一定會飄到台灣..................
中國自製航母頗屌 拍拍手
但拜託不要跟二戰就開始玩航母玩很大的國家比...
lutin111 wrote:

美國現在造船殼的技...(恕刪)
目前中國的兩艘航母雖說都是訓練用航母
但想要炸沉還是炸到失去動力也沒那麼簡單
況且中國航母極可能一輩子都對不上美國航母
這樣的武器拿來宣揚國威在東亞已經挺管用了
中國航母跟美國航母一樣都是視同本國國土
亞洲地區誰敢碰它鐵定就是用核翻臉
豪哥大 wrote:
目前中國的兩艘航母雖...(恕刪)


只要動力或甲板被炸了,航母就廢了,美國的航母耐炸並不代表中國的航母也耐炸,完全不同而語
豪哥大 wrote:
目前中國的兩艘航母雖說都是訓練用航母...(恕刪)

這就搞笑了,哪個國家會建造2艘"訓練用航母"。

如果說戰鬥艦兼具訓練用途還說得過去,把2艘兩艘航母都說成"訓練用航母"那就是天大的笑話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