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中國殲-20明顯工藝水平落後

而這張近照座艙照,從細部上來看

看出座艙罩與座艙隔框那接縫間隙歪歪曲曲以及兩個疑似焊接痕跡
明顯工藝水平相差太多,座艙罩也未調整至定位

可以感受這架中國宣傳的人民偉大驕傲殲二十,其工藝水準是否名符其實??


看起來是做不出
無隔框的氣泡式座艙罩.還敢拿出來說工藝水準超英趕美


座艙照格框好壞
本身是反射雷達波重點.中國工藝品質也太差
隔框視野阻擋問題.還有艙罩的長條縫係

效果可能就跟空速管一樣有拚
標準的反射雷達波效果
中國殲-20明顯工藝水平落後


20年前的F-22
除了視野良好外.生產水準高下立判

全尺寸氣泡式座艙罩.不只平貼好密合度高
中國殲-20明顯工藝水平落後
還鍍上一層以防雷達波

一定有人會嘴F-35
中國殲-20明顯工藝水平落後
不過視野上F-35 有環繞機身360度的 AN/AAQ-37 光電整合(DAS)
座艙罩一樣有電鍍塗層

(20有啥?)(有 DAS 系統?)(是還沒從F-35偷到?)

在看飛彈艙
F-35明顯平整無明顯縫隙

2018-10-31 7:05 發佈


中國殲20本來就是個騙局

用80年代的AL31發動機

又講到中國森77的事了

等一下又有五毛說要打台灣

其實就像殲20一樣,不堪一擊
二戰時

蘇聯的裝備還不是比德軍差

也是打敗德軍了啊



s510720 wrote:
二戰時蘇聯的裝備還...(恕刪)


蘇軍能在物資上打敗德軍??
從美國獲得多少物資

美國不賣德國物資
還切斷德國物資運送說


中國如果被美國切斷物資運送
又無法從鄰國獲取物資

過慣好日子的中國人
能撐多久不內亂先?

中國工藝水準之高.還真讓美國比不上

s510720 wrote:
二戰時蘇聯的裝備還...(恕刪)

那是蘇聯拿命來填的
平均每七個人當中
就有一人陣亡

所以蘇聯打進德國本土就開始非人道報復
中國跟蘇聯當時能比嗎?
根本沒有可比性
解放軍但凡是個像樣的軍官
非貪即色
有的還貪色皆要
這種貨色,你期待跟美國開幹
他會拿命去填?
對岸有心在做,就算還跟不上水平又如何?至少人家做出來了,獵雷艦呢?二代機呢?神盾艦呢?不是紙上談兵就是貪污詐騙!!!
lordkon wrote:
而這張近照座艙照,...(恕刪)
飛機工藝上本來老美就是領先的 但綠民又拿美國的科技成果來噴中國 怎天拿別人的來比 卻不拿自己的來比有意義嗎 如果可以拿別人的來比那中國也可以說德國的工具機比台灣好 日本的汽車領先台灣 但這樣比綠民會服氣嗎

sanmars336 wrote:
對岸有心在做,就算...(恕刪)


獵雷艦你可以去問馬英九
為何會有這種合約

二代機有誰說過要研發?
研發價60億美金起跳
單價8000萬美金一架

神盾艦你要多繳稅金嗎?
美軍勃克級第三代一艘17億美金起跳
你覺得該買幾艘?

現在每年100多億美金的國防經費
一半以上在養這現役軍人跟退休軍人

軍事預算才花多少
F-16戰機飛上天一次要花100萬台幣
海軍基隆級出海一趟要幾千萬油錢

別老是
吃米不知米價

你要不要先加稅先??

LEO QOO wrote:
飛機工藝上本來老美...(恕刪)


台灣可沒說超英趕美

下虐F-22上打F-35說

在中國人嘴裡
製造工藝一定是超越日本.打趴德國的

千萬不要
拆開一看怎都是日.德產品


lordkon wrote:
獵雷艦你可以去問馬...(恕刪)


怎麼不問問現在執政黨是誰可以要陸軍空軍移轉預算 獵雷艦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