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在金門的日子可能只有7個月左右
小弟還算好運氣,當兵都沒遇過什麼恐怖的事情
是有曾經聽過一位學長在安官桌前看過一到白影飛過去
但還是聽說,跟學長也不熟 所以也沒多問他
就是男人多少有點生理需求...有時候下午自由時間的時候
會跑去後山一個人 " 清槍開始.清槍蹲下..右手將槍身為向左傾...

"時間很快 XD 然後有一次要趕快跑回連上的時候
頭剛好往旁撇了一下...才發現看到一個古代的墓碑
(有時候頭真的不要亂轉...)
但日後還是沒有遇過什麼恐怖的事情,甚至危險的
如果真的要說恐怖的話,可能就是半夜站大門哨
督導來...比鬼還恐怖了 XD
PS . 唯一遇過危險的事情就是站大門哨的時候
遇過一個神經病...跑過來說要當兵,而且那個神經病看起來還有點威脅性那種
我都上刺刀了他還是站在離雞爪釘一步距離...(白目.不怕死到極點)
最後是他媽媽從前方100公尺跑過來...說他兒子有點精神病 還好沒事 XD
請問大家在外島有看過什麼不該看的阿飄嗎 ?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 謝謝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