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車廠保養,老闆說我輪胎的胎紋磨得差不多了
之前都是自己開,簡單換一換是覺得無所謂
但最近女朋友換工作,平常都會開我車通勤上下班
特別最近雨季跟颱風季也都到了
也擔心她碰到打滑狀況會緊張不知道怎麼處理
想問一下,有沒有哪個牌子的輪胎是抓地力比較好
性價比本身又比較高的?
像這種是不是只換兩顆沒有用,要一次四顆全換?
還是可以先換前面兩顆就好?
先謝謝各位
2. 你的胎,是幾吋的? 原廠的還是有改大?
3. 用車習慣?
4. 抓地力>價錢>耐磨>胎噪>.....
認識一下幾個品牌輪胎的定位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