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胎嚕~固鉑RS3-G1 235/40R18(5/30更新)

前言
小弟我新車原廠配胎…就是米其林大魔王PS4
這條胎開了34700公里 抓地力還夠
排水就開始比較容易有水漂 但還是OK
但是噪音10000後就…很吵
為了安全起見 胎紋剩2.5mm就先換了
小弟在25000時就開始找胎了 預算4500/條以下
尺寸都是235/40R18
選手1
Maxxis VS5 報價3700
淘汰原因:有在版上看到災情 怕怕
選手2
飛隼 FK510 報價4200
淘汰原因:
知道他很棒 國外評比也不差
所以當初選有兩難
選手3
固鉑RS3-G1報價3900
剩下其他牌子很多 南港建大將軍東洋橫濱韓泰
都找過 不是不耐磨或太貴就是排水不優
(未到歐盟排水A)
韓泰當初有入榜但是…我家附近找不到
沒意外固鉑用完下一條就是飛隼了
這兩條當初挑很久…選擇各有優點
最後是剛好路過汽百就進去訂固鉑了
(對很無聊的原因)
------//分割線//-----
固鉑的優點
價格 耐磨度高 這條雖然沒歐盟標籤
但是國外評比網站對他的排水評分很高 應該不差
然後汽車百貨就叫的到…也不用跑很遠
四季胎 可以開小雪地型
在美國是野馬的原廠胎
驗明正身
換新胎嚕~固鉑RS3-G1 235/40R18(5/30更新)
中國製造
磨耗係數500
換新胎嚕~固鉑RS3-G1 235/40R18(5/30更新)
製造期程 3120
2020年第31週
換新胎嚕~固鉑RS3-G1 235/40R18(5/30更新)
235/40R18 95W
換新胎嚕~固鉑RS3-G1 235/40R18(5/30更新)
上車只有一張
去逛賣場一下出來就開始定位了
換新胎嚕~固鉑RS3-G1 235/40R18(5/30更新)

開起來
胎安靜多了 方向盤變比較好打
緊急煞車時煞車距離個人覺得跟PS4沒有很大差別
甚至覺得還比較好 應該是新胎的原因
胎壁覺得比PS4稍硬
因為回家路上剛好遇到三寶就剛好體驗到…

明日要跑高速
到時再更新心得
---3/19更新---
今天跑了國道三號 切換車道很順的就切下去
胎壁的支撐性比PS4好 對比昨天平路
高速下比PS4好
PS4還會稍微延遲
又跑了日月潭附近的山路
開起來行雲流水般的順暢
尻彎的時候感覺的出抓地力略遜PS4
但也有80分以上的分數
對小資族來說這個表現我滿意
下次等雨天駕駛再來更新雨天心得
---5/30更新---
因應太久沒下雨
拖很久才更新 請見諒
剛好今天下大雨外出加油兼得來速順便測試排水
全程戴口罩 逗留不超過10分鐘 配合防疫
經過小水灘 沒有沒阻力感及水漂感 跟切豆腐一樣
遇到大的水灘 有輕微阻力感 無水漂感
馬路上的小河 有阻力感比較大 但還是沒有水漂感
小弟我個人感覺 排水有達到
上一條ps4 及老車上的HP5和之前裝的V551的水準
簡單來說我認為有達到歐盟排水B至A級水準
以上是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
2021-03-19 1:17 發佈
胎邊照產地好像沒照到

一樣是福特焦點車友

按個讚 有參考價值
昨天也換上了
之前用過原廠胎Sportmaxx 050、Dragon Sport、VS5、韓泰K127以及這條
跟樓主一樣是希望耐磨一點
胎紋真不好看


豆豆龍 wrote:
胎邊照產地好像沒照到...(恕刪)

有照到唷 在圈圈裡面右下角
字很小要仔細看才看的到
Every Heart wrote:
前言小弟我新車原廠配...(恕刪)


請問這個胎會吵嗎?
印象中四季胎胎噪都比較明顯一點。
Pario Lee wrote:
請問這個胎會吵嗎?印...(恕刪)

剛上車是比PS4安靜
但是過10000公里後才知道會不會更吵
---5/30更新---
因應太久沒下雨
拖很久才更新 請見諒
剛好今天下大雨外出加油兼得來速順便測試排水
全程戴口罩 逗留不超過10分鐘 配合防疫
經過小水灘 沒有沒阻力感及水漂感 跟切豆腐一樣
遇到大的水灘 有輕微阻力感 無水漂感
馬路上的小河 有阻力感比較大 但還是沒有水漂感
小弟我個人感覺 排水有達到
上一條ps4 及老車上的HP5和之前裝的V551的水準
簡單來說我認為有達到歐盟排水B至A級水準
以上是個人心得 僅供參考
輪胎有m+s認證 應該排水不錯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