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與輪框

各位前輩
小弟有些問題,想請教前輩
2004馬自達4
原廠輪框跟輪胎(195/65/15R)
剛好我的朋友買的新馬字達3卸下來的原廠輪框跟胎
(205/60/16R)
不知我這台車子是否可以裝上去呢?
會不會有磨到葉子版的問題呢?
如果是滿載,會不會影響到呢?
感謝前輩指教
2017-04-26 19: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輪胎
應該可以裝
但是205/50/16時速比較準!!!!!!!!!!!!!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