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小弟有些問題,想請教前輩2004馬自達4原廠輪框跟輪胎(195/65/15R)剛好我的朋友買的新馬字達3卸下來的原廠輪框跟胎(205/60/16R)不知我這台車子是否可以裝上去呢?會不會有磨到葉子版的問題呢?如果是滿載,會不會影響到呢?感謝前輩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