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刮到了

上個月洗車時無意發現的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關係?
回想了一下應該是去年刮到的..
輪胎刮到了
輪胎刮到了
2016-11-15 12:5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輪胎

cttlee wrote:
上個月洗車時無意發...(恕刪)


沒人敢保證
有疑慮就換掉吧!

cttlee wrote:
上個月洗車時無意發...(恕刪)


不淺耶
就怕壓力大時就從那邊爆開

這種事情自己決定就好了
因為後果沒有人可以為你負責
建議你是換掉啦
蠻深的 而且胎壁特別脆弱 跟未爆彈一樣
一般平面道路上如果爆了可能就小事
高速公路就很危險囉...
回輪胎行檢查..........
老闆說還好沒關係

cttlee wrote:
上個月洗車時無意發...(恕刪)
只是看外觀? 還是把輪胎卸下檢視過胎內狀況?

車自己在開自己得負全責

徵詢其他看法都是建議參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