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汽車
輪圈與輪胎
請問普利司通這三條胎
前往頁尾
256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kyheineken2
skyheineken2
個人積分:88分
文章編號:51768031
88分
樓主
2014-08-23 9:51
TURANZA AR10
TURANZA ER300
TURANZA ER33
有大大用過以上三條嗎?
這三條分別是國產活是進口呢?
2014-08-23 9:5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普利司通
2568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W52203
W52203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51768186
42分
2樓
2014-08-23 10:05
應該要選擇的話是..
奈特綠
PZ-X
T001
AR10 停產
ER300 很吵
ER33 很多規格停產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kyheineken2
skyheineken2
個人積分:88分
文章編號:51768281
88分
樓主
2014-08-23 10:14
W52203 wrote:
應該要選擇的話是..
奈特綠
PZ-X
T001
AR10 停產
ER300 很吵
ER33 很多規格停產
感謝大大,規格如下
205/60R16
請問有推荐的型號嗎?
普利司通的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b8935005
b8935005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51769031
2分
4樓
2014-08-23 11:20
ER33千萬別裝
小弟如此建議您是因為
我之前都是裝ER33
Er33除了耐磨品質穩定之外
其餘像是抓地力.排水性.等都不好
若大大您真要裝ER33
倒不如裝我目前所裝的建大KR30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雲林小子
雲林小子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1769219
0分
5樓
2014-08-23 11:36
GR-90問問看
或是同系列取代GR-90的後繼胎
T001是不錯的選擇
ER-300是偏向運動型的輪胎還是操控的
不建議裝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ow1113
show1113
個人積分:87分
文章編號:51769861
87分
6樓
2014-08-23 12:29
TURANZA GR90 +1 供應商應該還有在做,
不然就T001,屬於GR90的後繼胎,
都是舒適胎,但GR90過三萬之後會有點吵,
T001不知道是否有改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