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推薦抓地力漂亮的輪胎

上禮拜剛換Bridgestone 的ECOPIA EP300
我自己也是天天開車通勤的人,體感還算不錯
目前馬牌UX7使用1萬5km,感覺還不錯
哪款車?預算?抓地力好的輪胎一般胎躁也會比較大聲,能接受嗎?
抓地要強的推薦:

馬牌 SC 7, 乾地差不多满分而濕地也有乾地的九成以上! 👍

只是路噪在中等水平比較吵.
最近真的下雨下到崩潰
我那天在高速公路也是小打滑
不管換什麼輪胎,都還是要開慢一點比較實際
普利司通RE005

濕抓破水都強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