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2010年Nissan TIIDA 4D 1.8 要換鞋子了, 請賜教分享, 謝謝!

nARutO116 wrote:
Michelin Energy...(恕刪)

謝謝建議, 就鎖定195/60/R15規格來尋找了!
分享是快樂 wrote:
T達非耗油車型
原廠錶也非準
如不在意小誤差,慢1.05%
185/65/15可改用195/60/15
胎選擇多




個人推CC6
小黃狗的春天 wrote:
CC6

剛剛查一下好像是舒適但濕抓不是很好喔
小黃狗的春天

原廠配胎更爛,一般使用夠好。規格換成195/60/15,我都這樣介紹給認識,要性能一點就UC6。

2021-08-28 9:20
看到舒適安靜第一個會想到馬牌的CC6吧?
如果平常不開快的話應該就滿夠用的
不過我自己是用同品牌的UC6,雖然不是主打舒適調性的
主要強調濕地排水跟操控,但舒適和安靜度也沒有犧牲掉太多
在這點上認為馬牌處理得不錯
小黃狗的春天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

2021-08-28 9:20
推馬牌UC6
最近剛換,原本是瑪吉斯ieco,換完明顯升級感,也安靜很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