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TOYO DRB分享--圖多

我上條胎也是re001 我開6萬5千公里!
最近才換馬籍絲r1
很實在的一家店~

我換胎也都在這
在樺永換輪胎,

千萬不要挑過年前,

要排隊等很久,

因為店裡太忙,師傅也加緊趕工,

但,很怕忙中有錯!


平時去,輪胎定位,

師傅也可以慢慢調整到最佳值!

給點顏色 wrote:
TOYO DRB這條...(恕刪)


可能是我的英文不夠好~

但老闆是跟我這樣說的.....說這胎紋要分左、右安裝~只能同一邊前後調

而我也在輪胎上面看到標示RIGHT跟LEFT

所以大大說的沒有分左、右邊我就不瞭解意思了......









kbh wrote:
第一次使用TOYO的...(恕刪)
不知道後面的E-Class小黃是裝什麼胎???

如果我沒記錯~

是換BS的ER300...

m402236 wrote:
不知道後面的E-Cl...(恕刪)
我也剛換而已

還不錯啦

但下雨天還沒開過

kbh wrote:
可能是我的英文不夠好...(恕刪)


我的英文也不大好!
RIGHT指的是"導向面右側",LEFT指的是"導向面的左側"。

你現在車上的四條TOYO DRB輪胎,駕駛座這一側的前、後輪一定只看的
到"LEFT"(左)這組單字,而副駕駛座那一側的前、後輪一定也只能看到
"RIGHT"(右)這組單字。

如果右邊看到的不是"RIGHT",或是右邊前後輪的英文字不一樣,那就代
表你的輪胎導向面裝錯了,相對的左邊也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你趴到車底下看駕駛座這一側的輪胎內面,你會發現輪胎上標示著"RIGHT",
而相對的,副駕駛那一側的輪胎內面則標示著"LEFT"。
不管是左側輪還是右側倫,內、外是可以交替使用的。(不對偁胎紋設計就不
可以內、外側交替使用)

這兩組英文單字很單純,只是要讓安裝者能辨識導向面左右邊的功用而已,簡
單一點的辨識方法只要看英文字旁邊的箭頭就可以知道導向面是朝哪。

輪胎店老闆的說法:說這胎紋要分左、右安裝~只能同一邊前後調。
這是比較不負責任的說法!
原因我在10樓的回覆有說到了,左、右對調必須拆胎才可以進行,但是!拆了
胎重新安裝就必須重新做過平衡校正,這樣比較費時也費工,很多輪胎店不願意
做這樣的售後服務。

小弟之前使用TPVM以及DRB這類對偁胎紋的輪胎,在平時5000公里保養也只會
前、後輪調胎,但是10000公里保養時,店家一定會幫我左、右輪交叉調胎,這樣
才能讓輪胎受命延年益壽。
NEO GEN胎壁軟Q,刺到就漏氣,乾地普普,高速過積水最容易拉扯(與下比較),約3萬5下課
DZ-101胎壁硬,沒刺過乾地不錯,濕地普普,但價格優惠約3萬5下課
DRB 胎壁真的太軟Q,只適合順順開用過一組刺到3個洞刺到就漏氣,約3萬8下課
RE001 胎壁硬梆梆,小小跑OK用過一組刺到4個洞,約2萬2下課,貨貴又稀少
RE002 胎壁硬梆梆,尚在服用循跡性自覺比RE001差,優於RE001大概只有價格
小弟因為drb單導向加框是前後配
都沒掉胎(要拆胎阿~~~~~~~)
drb 前輪25000km下課
後輪還有五六成

跟前一條re050a耐磨差很多
跑三萬還有七八成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