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推薦抓地力漂亮的輪胎

那天去車廠保養,老闆說我輪胎的胎紋磨得差不多了
之前都是自己開,簡單換一換是覺得無所謂
但最近女朋友換工作,平常都會開我車通勤上下班
特別最近雨季跟颱風季也都到了
也擔心她碰到打滑狀況會緊張不知道怎麼處理
  
想問一下,有沒有哪個牌子的輪胎是抓地力比較好
性價比本身又比較高的?
像這種是不是只換兩顆沒有用,要一次四顆全換?
還是可以先換前面兩顆就好?
  
先謝謝各位
2026-06-23 17:28 發佈
預算有限要有抓地力的話

南港AS2或AS3
記得多問幾家
有時候價差有點大

破水讓我印象深刻
其實如果都開在「速限內」
像我老爸跟我說:
原廠普利司通 VS馬牌PC7

對他來說抓地力都一樣🤣

只要確認胎紋深度即可
雖不知需何胎尺吋

新款的RE005好了

不然嚐試2025年推出的登祿普BR TG

2026年推出的,普牌,LX200/EP300
抓地力還有分"漂亮"跟"醜"的嗎??

長知識了!!!
抓地力強又要性價比高
那可以看看普利司通的ECOPIA EP300
他們有針對抓地力去改良
MAXXIS HP5 便宜又大碗
你真好,還敢給女朋友開車
自從她上次給我開去撞電線桿後,我打死都不敢給我老婆開車
碰到打滑你要教她怎麼應對
不要踩剎車,速度放慢控好方向盤
不然真的碰到她還是會緊張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