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CX-5有建議換哪個品牌的輪胎嗎?

RT
這幾天回廠保養,原廠提醒下次保養該換輪胎了

剛為了後照鏡的馬達出保固跟原廠討論完
也算是學到一課原來洗車直接用氣槍吹後照鏡有可能把馬達弄壞QQ
還好保固有協助處理~也算是萬幸

但聽到要換輪胎實在是有點煩躁
要花錢的項目一個接一個來耶….

各位如果CX-5要換輪胎有推薦哪一牌的嗎?
2026-06-11 17:00 發佈
一線品牌輪胎都好
你的使用習慣呢? 日常舒適操駕就是馬牌的ux7
wonovall wrote:
RT這幾天回廠保養,...(恕刪)

"聽到要換輪胎實在是有點煩躁",這是回原廠保養時告知的嗎? 當未近胎面凹槽間有 1.6 mm 的磨損指示線無須換胎,當胎紋尚深出廠未超過 5 至 6 年的輪胎無須換胎喔。
馬牌中耳炎要小心 保固期間都會出包 那過保勒 所以洗車要注意 外廠有專修齒輪的

輪胎 推 馬牌xc7 韓泰ion evo 米牌 P5 suv 
joyce3aj

中耳炎原廠現在已經有零件包了,不用整組換,價格很便宜的,會壞的是齒輪裂了,所以小零包更換就解決了。

2026-06-12 15:13
換馬牌吧,價錢合理而且品質也不錯
馬牌安靜舒適有感
我一直覺得原廠保固沒用,原來還是有的嗎?
【用氣槍吹後照鏡有可能把馬達弄壞】
才不是呢,一切都是運氣。原廠換新料件後,不論水沖或是噴氣都不會壞
原來氣槍不能對著後照鏡縫隙直接吹喔==
PoshiTV01

是MAZDA後照鏡馬達脆弱傳統在牽拖

2026-06-12 0:18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