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這幾天回廠保養,原廠提醒下次保養該換輪胎了剛為了後照鏡的馬達出保固跟原廠討論完也算是學到一課原來洗車直接用氣槍吹後照鏡有可能把馬達弄壞QQ還好保固有協助處理~也算是萬幸但聽到要換輪胎實在是有點煩躁要花錢的項目一個接一個來耶….各位如果CX-5要換輪胎有推薦哪一牌的嗎?
wonovall wrote:RT這幾天回廠保養,...(恕刪) "聽到要換輪胎實在是有點煩躁",這是回原廠保養時告知的嗎? 當未近胎面凹槽間有 1.6 mm 的磨損指示線無須換胎,當胎紋尚深出廠未超過 5 至 6 年的輪胎無須換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