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居家
木工DIY
{請益}木地板凸起
前往頁尾
342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壹零伍
壹零伍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2803586
1分
樓主
2014-10-24 13:38
各位地板師傅及前輩們好
小弟家中約5月地板更新
步驟為拆除原先木板
防水膜-墊在底下的木板-柚木地板
用好之後尚無異狀約7月初出現以下情形
因工作暫無法與施工師傅聯絡
想請問各位前輩這是甚麼情形?
非常感謝!
2014-10-24 13: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地板
342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蔡老板
蔡老板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52810563
28分
2樓
2014-10-24 21:06
夾板脫膠了 如果沒有錯 我判斷你家鋪的是珍木地板 也就是夾板貼薄皮的木地板 夾板脫膠常遇到的意外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inepix~鋼
Finepix~鋼
個人積分:7327分
文章編號:52812826
7327分
3樓
2014-10-24 23:15
壹零伍 wrote:
各位地板師傅及前輩們...(恕刪)
從中間?????
案情不單純,應該不適膠合不好
踩踏的感覺是實心的還是空洞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erryred168
jerryred168
個人積分:45分
文章編號:52815248
45分
4樓
2014-10-25 3:50
該不會是...............白蟻!
壹零伍 wrote:
各位地板師傅及前輩們...(恕刪)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inepix~鋼
Finepix~鋼
個人積分:7327分
文章編號:52817923
7327分
5樓
2014-10-25 11:44
jerryred168 wrote:
該不會是.........(恕刪)
海島的不會朔合板根實木我倒還相信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壹零伍
壹零伍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52818957
1分
樓主
2014-10-25 13:26
各位前輩好
踩起來是實心的
這邊附上其他圖片
煩請幫忙 多謝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Finepix~鋼
Finepix~鋼
個人積分:7327分
文章編號:52821495
7327分
7樓
2014-10-25 17:47
壹零伍 wrote:
各位前輩好踩起來是實...(恕刪)
說真的你拍太近我還真的看不懂,木地板顏色照理說不會誤差這樣大
反正你就盡快連絡了,一塊木地板從中間裂開,我真的沒看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wangzone
kwangzone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828072
0分
8樓
2014-10-26 8:48
我是木地板製造商,這是海島型地板,
從照片看應該是夾板或者面板脫膠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eahong203
teahong203
個人積分:26分
文章編號:52878539
26分
9樓
2014-10-29 9:39
木地板本身脫膠與水傷
應該是有水滴到地板 沒有注意到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ortis0706
fortis0706
個人積分:117分
文章編號:52913977
117分
10樓
2014-10-31 7:17
應該是膨脹吧!還常見的問題,大部份是脹水也就是濕氣的問題。可以拆下臨近幾片維修。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