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DIY] 電視櫃

家裡剛裝潢好部份

錢都花的差不多了

看到一款喜歡的茶几+電視櫃 要價XX000....


找了好久找不到一樣的

結果有一天喝完酒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就上了Y拍

一看.....好幾萬筆...800多頁...

我跟你拚了!!!!


...
....
.....

看到第四百多頁的時候!!

找到了!!

就是我要的那款!!

XX00! 不管!先買了!!

(其實還是很貴!只是比原價YY000便宜多了...)

==========================================================

有了茶几

電視櫃當然要一體才行

可惜賣家電視櫃沒有要賣

自己又沒錢買新的

只好自己做囉

還好有茶几可以參考

圖在http://ppt.cc/Oi60

花了三天

總計 木板2400+漆1000+香蕉水180+二度底漆180=3460 !!!

終於完成啦!!!!

太感動了!!


新手技術不好 請見諒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DIY] 電視櫃
2012-05-12 13:0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DIY 電視櫃
很棒喔!!
抽屜擺脫一般傳統式作法
感覺不錯!!
有機會我也拿來製做看看實木效果

希望版主大大能把圖片直接上傳至此網頁直接開啟
好方便其他網友
謝謝提供
眼拙...您有釘槍了...(您的鋸台跟我的一樣.都要蹲著鋸)

成品黑色的滿有質感的^^
我的鋸台有桌腳不用蹲著鋸

其實 這是胡桃色帶一點淡淡的綠

不是黑的XD
沒仔細看以為你在釘板模~~呵呵~
我相信你很外行.但是又很拼~精神可嘉~五分犒賞

robben1013 wrote:
家裡剛裝潢好部份錢都...(恕刪)


請問這是用噴上去的還是貼上去的???
真的很有質感~~
西瓜弟弟
是外行沒錯!!
不過方法是學我家裝潢的木工耶XD
應該是正統的做法吧??

是用噴的
不過其實我用漆的技術比噴的好.....
我家裝潢完全室自己噴
其中屏風用漆的比這張噴的漂亮XD




robben1013 wrote:
家裡剛裝潢好部份錢都...(恕刪)



如果可以,接觸面可以切斜角,上白膠在釘,耐用加倍。
媽個挫冰...
抽牆不要用木心板.感覺比較粗.
有專用的抽牆.價錢不貴.

cd51642000 wrote:
如果可以,接觸面可以...(恕刪)


哦哦切斜角倒是沒想到!!
不過所有接合的面都有上白膠

liming-c wrote:
抽牆不要用木心板.感...(恕刪)


是有想過要買抽牆
不過木心板有多
而且抽牆好像不能直接上白膠(要學上一位大大說的切斜角)
基於廢木利用跟便利性 再加上第一次做抽屜
還是用木心板感覺比較堅固一點XD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