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花7777買到小米11 Lite 5G NE 8G/256G,請問好用嗎?

剛在蝦皮看到256G賣8688(官網賣11999),折價完才7777就買了,要給媽媽用的,請問這隻好用嗎?謝謝!

花7777買到小米11 Lite 5G NE 8G/256G,請問好用嗎?
2022-04-25 0:40 發佈
用起來不錯,拍照堪用,但自拍有點過曝且沒有超廣角,所以我現在的解法是用無他相機自拍
小米不錯用
真正的中國品牌
好過那個牆X草htc
聽說有燒WiFi和信號不穩的毛病,我也還在觀望......
騎蚊子上課 wrote:
剛在蝦皮看到256G...(恕刪)
justinyy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6437854

2022-04-26 9:21
justinyy

https://item.jd.com/100030284354.html#none

2022-04-26 9:25
騎蚊子上課 wrote:
剛在蝦皮看到256G...(恕刪)
萬元以下首選。
justinyy wrote:
聽說有燒WiFi和信號不穩的毛病,我也還在觀望......

小米11 Lite 是778
小米11 是888 (燒WiFi)
過年期間 買了8000元的POCO F3 還蠻好用的
內建870的
我用的是6G版本,老實講這個價位還不錯~相對輕薄
但是用Google Map,在關鍵路口常常會跳掉。
給長輩用應該是沒差~
感覺這回是標錯價格了吧,128G竟然比256G還貴
涼面

我猜是256賣不好,出清價

2022-04-25 10:57
怎麼折的可折這麼多?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