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小米9T搭配亞太電信分享

原本是用LM,因為約到了想等1111換更低價的約
所以先跳亞太,今天第一天開通

開通後會直接顯示VoLTE圖示
連到Wifi後則會顯示VoWifi圖示
在有訊號的地方,通話品質確實不錯
(遠傳的VoLTE是要額外付費的,我沒辦)

米9T雖然支援亞太的所有頻段(B8、B28、B38)
但是不支援亞太頻段的CA(規格已經有寫)
只會顯示4G而非4G+

我是用21M方案
測速上下行都可以跑滿21M

以前也用過無CA手機
用起來其實也沒什麼問題
有無CA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2019-07-19 15:15 發佈
資深邊緣人 wrote:
原本是用LM,因為約...(恕刪)

CA不用那麼在意,只要頻段有才是重要的,CA只對於下載影片大資料檔案才會有感,不然真的沒差。

getoner wrote:
CA不用那麼在意,...(恕刪)

有一些人老在強調CA很重要
這邊就是想分享無CA用起來如何

不然有的人也不知道CA是什麼
聽一聽就被牽著鼻子帶走了
認同,比起CA我更在意VoWiFi,亞太的月租夠便宜好用在市區基本算不錯,但全台灣我相信沒有人敢說哪一間電信是「全部」無死角的,如果用VoWiFi來補足收訊是一項非常好的措施,另一項就是VoWiFi出國真的很好用(這次我真的體會到了),即便在中國,亞太VoWiFi還是正常用,而且當別家還要收費時用亞太的我暗笑他們
資深邊緣人 wrote:
開通後會直接顯示VoLTE圖示
連到Wifi後則會顯示VoWifi圖示..(恕刪)


亞太vowifi只要連到wifi即使4G收訊不錯也會啟用?

在台灣我用遠傳volte,要開飛航打開wifi才會啟用vowifi,如果4G信號不錯也有連接wifi,只會顯示volte沒有vowifi
speciallite wrote:
亞太vowifi只要...(恕刪)

這個手機可以設定
切到WiFi時
看你是要啟動VOLTE還是VOWiFi

speciallite wrote:
要開飛航打開wifi

這點看起來怪怪的
開飛航即關閉所有數據連線
為什麼可以打開Wifi

menon wrote:
切到WiFi時
看你是要啟動VOLTE還是VOWiFi

要怎麼設呢
連接偏好設定?

資深邊緣人 wrote:
有一些人老在強調CA...(恕刪)

ca是讓你可以選擇的路較多
不是單純追求速度快而已
人家有好幾條多線道路可以選擇
你就只能選擇一個單線道
遇到塞車就知道差異了

bluemenco wrote:
ca是讓你可以選擇...(恕刪)

所以說如果同時可以收到B8和B28
當B8塞車的時候
手機不會自動切到比較乾淨的B28?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