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人都是大螢幕手機的愛用者目前用MAX2,昨天剛好去中華門辦一些手續,剛好有展示ZenFone 5於是把玩試用一下,因為感覺上似乎新的規格螢幕是長條型,好像長很多,於是將MAX2拿出來比較下,挖咖!不比不知道,比了以後竟然發現ZenFone 5可視螢幕長度既然大過MAX2!怎會如此,是因為比例19:9關係導致螢幕加長許多,那是不是意謂未來要推出的MAX3螢幕的長度要更長過現在的MAX2??然後全螢幕關係又不會手機體積增加?有些期待了...
操作MAX2,只要善用指環扣這種玩意兒,你會發現比一堆拉長螢幕的18-19:9的手機爽很多 !至少對大部分都還是16:9的youtube的影片友善很多!不過如果常看的是串流的電影影片,尤其是最近一二年出的新片,全面屏的觀影視野確實比16:9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