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無法開機

小弟的紅米Note 昨天摔機了...
有貼玻璃保護貼, 所以螢幕沒事!

但是...居然無法開機, 整台掛掉

從官方買來到現在才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請問各位大大, 這種情況下是否有保固(震旦)?

原本想說是便宜的手機, 沒想到摔壞了也蠻痛的..
2014-10-01 12:48 發佈
摔壞應該就沒保固了吧!!!
不要跟他說摔到直接拿去修看看阿


jas1579 wrote:
小弟的紅米Note ...(恕刪)

jas1579 wrote:
小弟的紅米Note ...(恕刪)


外殼如有撞裂痕跡.工程師可能會判定人為...

jas1579 wrote:小弟的紅米Note 昨天摔機了... 有

重買比較划算 摔到是人為 維修錢錢就多了

jas1579 wrote:
小弟的紅米Note ...(恕刪)
感謝各位大大, 已經送震旦, 只告知無法開機.
後來發現手機就像最近大家討論的話題, 長的有點像"彎曲的iphone6"
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max5438 wrote:
外殼如有撞裂痕跡.工...(恕刪)
..................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