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紅米Note 昨天摔機了...有貼玻璃保護貼, 所以螢幕沒事!但是...居然無法開機, 整台掛掉從官方買來到現在才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請問各位大大, 這種情況下是否有保固(震旦)?原本想說是便宜的手機, 沒想到摔壞了也蠻痛的..
感謝各位大大, 已經送震旦, 只告知無法開機.後來發現手機就像最近大家討論的話題, 長的有點像"彎曲的iphone6"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max5438 wrote:外殼如有撞裂痕跡.工...(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