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的小米3 有在官網搶到一支!
就在假期後的今天就收到機子!
使用前就先把它充飽電 (拆封時電力剩約36%)
之後就在安裝完常用app & 系統更新(V8)後
重新開機...
第一次重開機因為是更新後 跑完套件更新 就直接輸入 sim 卡密碼 到目前還正常!
但 第二次重開機後 步驟卻是...
1.輸入 sim 卡密碼
2.螢幕密碼
這時...它就自動開啟 "飛航模式"........?
於是乎 把飛航模式關閉後 要再重複執行上面兩步驟後 才進入正常桌面!!! 試過好幾次都是這樣
問題就是:為什麼他會自己開啟飛航模式? (我有先爬過文...沒解答)
另一問題
有米3的朋友們,你們正常開完機後記憶體會剩多少?
我有把自啟的全部關掉 只剩 line。
開完機整理後約在 13xx
一般使用後,釋放記憶體 最多剩 980~1000 左右
以上兩個問題 不曉得版友們有沒遇到呢? 或是有解呢?
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