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家收到了行動電源了嗎?

昨天下午3點多付款
今天10點半就收到了

質感真的滿不錯的
外面先一張白色包裝
裡面是透明塑膠盒放在行動電源跟usb線
滿不錯的@@
只不過小米都不做外包裝防撞處理嗎?
紅米收到也是都無做防撞處理
2014-02-27 10:4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行動電源
我也是


昨天才搶到

今天就收到

好有效率阿
昨天搶購的行動電源,
已於今天早上9:00黑貓宅急便送達.

小米搭配黑貓的物流, 效率真是沒話說.

讚讚 !


看這張照片...你覺得紅米還需要什麼防撞包裝嗎?...

小米手機的盒子,可以承受重量180KG
媽呀
為你的行動電源冒冷汗==

大家都收到了喔
這次真的很有效率

可是我不是定中午12-下午5點嗎
早上就收到了
買到黑貓都認識我了@@

紫炎無神 wrote:
看這張照片...你覺...(恕刪)
今天早上9:33分收到, 太迅速了:D

昨天中午12點半去全家付款

今天早上10點收到貨

超有效率

紫炎無神 wrote:
看這張照片...你覺...(恕刪)


哈哈...取景專業阿...
剛剛也收到了

發生了小差曲

打開近然是紅米手機和配件

收件人貼在側面也沒注意看

地址不對名字也不對

我明明只買2顆電源

趕緊打電話給宅配司機叫他過來拿

果真給錯了 我的是小盒包裝

司機東西也收回去了

但封條拆了 看宅配公司怎處理了





今天一點多的時候也收到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