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版友教說不一定要看盒子
在訂單的申請售後->快遞至小米裡也可以看到IMEI
喜孜孜的上去一看...
...
...
...
...
...
我的1S青春竟然沒有售後服務?!!!

雖然我手機沒問題,就算故障也只會在台灣解決....可是這樣也不太對吧
怎麼可以因為是1S青春版,少了200元就沒有沒有售後服務了
那我的三包卡是唬人的喔

不知其他人有沒有這問題呢?
還是只有我這隻....

現在小米的客服還連不上去
之後再告訴大家客服的回應吧.....



北方珊瑚草 wrote:
同感就是一股起毛子的...(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