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小米經營水準很低 我是不會在買小米了

樓主會發這抱怨文就是代表不了解小米的經營模式了

小米他並不是一家手機製造公司

他們公司是以打造智慧家庭產品為宗旨來進行公司產品研發的公司

手機對他們來說只是智慧家庭的一環

基本上就是以做多少賣多少為追求

所以真的想買的話有買到算賺到

而就算真的買到也別高興

他們的UI說實在得做得不怎樣

就能用而已也別有啥驚喜了
以前我也是會罵,現在絕對不會想搶第一波,過一陣子再買就好,而且可以買到自己要的顏色,且很好買!第一波當成娛樂新聞看一看就好~

nick667 wrote:
現在買 紅米note 5 & 6都有貨...


同意+1,不必剛上市去買
上市過1-2月後就很好買,不必搶
手機買新不買舊所以你小米壓低售價怕庫存壓力我可以理解
請問一個沒有甚麼技術含量的延長線也可以缺貨
是缺甚麼鬼阿
延長線耶
這篇保證是在反串的~

看完我更加支持小米~ 買個幾組牙刷我都爽~

小米就是CP值高~ 讚!!

JeEic wrote:
這篇保證是在反串的...(恕刪)


我只是表達我看法各位不同意見我尊重 反正妳們就慢慢買小米不送!
我問題不是在針對小米員工跟小米員工也跟價錢無關 有些人刻意專移焦點來製造衝突稿不懂狀況!

在過1~2個月小米9延長線展示店還是缺貨缺貨缺貨大家等著看 看妳們這些小米高層要稿饑餓行銷多久

一個有中國那麼大市場的中國大品牌公司 居然會怕因低價怕庫存而虧損所以數量有限制真的缺貨~

erta68 wrote:
小米手機cp值性價...(恕刪)


行銷手法吧,飢餓行銷製造萬人搶機的熱潮
從來沒想過要買小米手機...實在不解為什麼要去搶成這樣....
其實很大程度是因為 第一批跟第二批跟後面幾批每次成本都會下降

小米毛利低,只能靠限產能降低成本來產生多一點高潤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