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有人是用陸版,但是『沒有』刷機的嗎?

cyzcamera wrote:
我知道時間軸的功能,(恕刪)


你是不是身上多帶了另一支手機或平板?
K30p目前12.0.8開啟導航會有時間軸紀錄,上一隻htc是全天都有紀錄
dengjyh wrote:
你是不是身上多帶了另(恕刪)


沒有

確定可以用時間軸~上個月不行
jimmy10041004 wrote:
K30p目前12.0(恕刪)


我沒有用Google導航

也是有記錄阿!
k30 5g極速版,入手一個月了,
本來也是在等168小時後刷機,
只是後來軟體都就位了,就變的很懶的刷機再重灌~~

現在就google Pay不能用,然後通知有點不靈光,像line或其它訊息的通知,有時都跳不出來....

其它都正常
^^
Drowai wrote:
個人用小米10青春版...(恕刪)

?
我的需要安裝GO谷歌安裝器
無法直接安裝google play
所以google pay無法用
前一隻手機K20Pro則可以直接裝google play就好
google pay也能用
k30 pro 沒刷機 開架構 正常使用中
很希望以後小米別進手機
直接京東購買就好了
這樣便宜很多
選擇也多
剛買NOTE10X 4G沒刷機 安裝GOOGLE 套件(7個APP)
可以使用...但定位不大正常...MAP可以...但街景不行
newjcc wrote:
剛買NOTE10X 4G...(恕刪)

哪7個?
evanhsiao wrote:
?我的需要安裝GO谷(恕刪)

我的是8/11到貨,直接應用商店下載google play就直接安裝,
雖然會出現需要google 框架的訊息,但沒多久就安裝完成了。
但.....我很習慣開車使用google語音助理,現在換成小愛同學....
超難用!!! 只能用對岸的搜尋引擎跟對岸的地圖!!??
而且還沒辦法切換成OK google,長按HOME鍵也無效!?
看來只能刷機---但又要再次重設 T_T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