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0 5g極速版,入手一個月了,本來也是在等168小時後刷機,只是後來軟體都就位了,就變的很懶的刷機再重灌~~現在就google Pay不能用,然後通知有點不靈光,像line或其它訊息的通知,有時都跳不出來....其它都正常
Drowai wrote:個人用小米10青春版...(恕刪) ?我的需要安裝GO谷歌安裝器無法直接安裝google play所以google pay無法用前一隻手機K20Pro則可以直接裝google play就好google pay也能用
evanhsiao wrote:?我的需要安裝GO谷(恕刪) 我的是8/11到貨,直接應用商店下載google play就直接安裝,雖然會出現需要google 框架的訊息,但沒多久就安裝完成了。但.....我很習慣開車使用google語音助理,現在換成小愛同學....超難用!!! 只能用對岸的搜尋引擎跟對岸的地圖!!??而且還沒辦法切換成OK google,長按HOME鍵也無效!?看來只能刷機---但又要再次重設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