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給6G128G說沒誠意只會給剩貨給8G256G說太貴失去紅米價值唉...台灣人的胃口真的被小米養壞那規格賣1W5真的算便宜啦原本大家都預期1W1 1W2但是考慮到8+256而且CA組合這些需要授權/定制費的東西都給了1W5沒什麼好驚訝的...
雷軍之前早就說過,小米未來的行銷方式 是把小米、紅米 當2個品牌來賣~所以並沒有紅米就是低價機未來會2種硬體取向及方式~~~~話說台灣人一直抱持的這種思維,就一輩子只能做代工貼牌了。人家小米早就在想要怎麼把品牌做好,而不是在跟你打價格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