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太扯~紅米賣14999元~還叫紅米嗎? 當台灣人盤子,改個名子就不是紅米嗎?

覺得貴應該可以自己飛去大陸買一隻~會便宜許多~!

不然就是找代購或掏寶買囉
14999 真的比預期高

不過嫌貴可以不要買

嫌沒貨也可以不要買

我小米5s plus 繼續用
dc89 wrote:
去通信行問一下9T不...(恕刪)

謝謝!我就是看到了,所以…
9T已經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如果pro加一點預算也不錯,但差距太大,還是認份一點買個9T就好。
dove worte:
14999 真的比預...(恕刪)


哈哈
米6的路過
規格出來了,支援中華,台灣,遠傳3CA,覺得不錯,但是為什麼沒有夏之密語......><
奇怪...
給6G128G說沒誠意只會給剩貨
給8G256G說太貴失去紅米價值

唉...台灣人的胃口真的被小米養壞
那規格賣1W5真的算便宜啦

原本大家都預期1W1 1W2
但是考慮到8+256而且CA組合這些需要授權/定制費的東西都給了

1W5沒什麼好驚訝的...
看介紹這隻國際版有全頻段,中國版本有嗎?
加開頻段成本是有高一點(授權)
只是不知道真相為何?
雷軍之前早就說過,小米未來的行銷方式 是把小米、紅米 當2個品牌來賣~

所以並沒有紅米就是低價機

未來會2種硬體取向及方式~~~~

話說台灣人一直抱持的這種思維,就一輩子只能做代工貼牌了。

人家小米早就在想要怎麼把品牌做好,而不是在跟你打價格戰。
價格可以接受…
只是小米酒收音的問題一直沒解決
不知道k20pro是否一樣有這問題…
fuyoke worte:
價格可以接受…只是小...(恕刪)


收音有什麼問題?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