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小米電源沒辦法結算???

已經好幾次沒參與了(我是一月買到的)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買不到。。。


其實手上兩顆就夠用很久
這種東西只會越來越進步

買來放著
不用也是會壞掉低

甚至不懂怎充電
買這個也等於是白買!!!
最近不太搶了!搶那麼多次有點厭煩,再加上之前從大陸點了太多,朋友收到包裹後,拍照給我,我們都笑了!居然電池佔掉了三分之一個行李箱!夠用了啦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