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小米千元新品

所以這支主要是對岸用的?
想說等方便購買時
如果天喵能訂
就訂一支來給我媽用..0.0
那請問3g手機或隨身寬頻分享出來的訊號能用嗎??
我的中國移動總算可以真正使用3G上網了。
因為我的雙卡機是三星GALAXY S DOUS,中國移動只能用2G上網,這次紅米機可真的是殺手機啊。
回台灣在測試一下上網速度,雖然台灣3G無法用,但還是可以用EDGE,速度還比塞車的3G快。

bluestar0204 wrote:
那請問3g手機或隨身寬頻分享出來的訊號能用嗎??

當然可以,當作wifi用~
話說,我是5點10分下班以後,才去點了預約!!

還是有拿到預約碼,由此可知,這隻真的不是很搶手.....。



qazcarr wrote:
話說,我是5點10分...(恕刪)


突然間覺得賣山寨小米的賺很大,
因為山寨的好像都是聯發科的晶片,
結果不用研發MIUI還可以賣那麼貴,現在紅米螢幕變大,
雙卡片使用,還可以讓我的神州行卡上網飛速,
不買來玩玩真的蠻可惜的。

我認為買的人不多,因為大多的人都是用聯通的電話卡啊!
因為大陸移動的TD-CDMA用的不是太爽,大城市還好,據說很多地方沒覆蓋,但也不全是因為這個,我覺得很多人是在等待米3,我等紫米

hchou38 wrote:
突然間覺得賣山寨小米的賺很大,
因為山寨的好像都是聯發科的晶片,
結果不用研發MIUI還可以賣那麼貴,現在紅米螢幕變大,
雙卡片使用,還可以讓我的神州行卡上網飛速,
不買來玩玩真的蠻可惜的。

我認為買的人不多,因為大多的人都是用聯通的電話卡啊!


小米不算是山寨,是研發公司,手機富士康代工。
聯發科的晶片可是小米第一次使用,這也是小米第一隻中階手機(中階就這麼殺)。
我沒用神州卡,我用全球通(因工作關係需要台灣漫遊),我也是衝著支持中國移動也會買一隻米紅來玩。
不然我的移動門號都只有2G上網@@

二分之七 wrote:
http://xia...(恕刪)


不能3G沒關係
有WIFI就夠了
台灣開賣空機的話直接買一支
799不到4000
應該可以跟萬元機平起平坐
紅米打頭陣~~試試用MTK晶片夠不夠殺??中國移動客戶爽了~

接下來就是紫米,用MTK晶片支援WCDMA的--再加一把柴

然後是用MTK晶片的小米PAD

最後才是重頭戲---米3

這個八月,是小米月啊~~

有米PAD和米3的話,必敗!!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