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移動總算可以真正使用3G上網了。因為我的雙卡機是三星GALAXY S DOUS,中國移動只能用2G上網,這次紅米機可真的是殺手機啊。回台灣在測試一下上網速度,雖然台灣3G無法用,但還是可以用EDGE,速度還比塞車的3G快。
qazcarr wrote:話說,我是5點10分...(恕刪) 突然間覺得賣山寨小米的賺很大,因為山寨的好像都是聯發科的晶片,結果不用研發MIUI還可以賣那麼貴,現在紅米螢幕變大,雙卡片使用,還可以讓我的神州行卡上網飛速,不買來玩玩真的蠻可惜的。我認為買的人不多,因為大多的人都是用聯通的電話卡啊!
hchou38 wrote:突然間覺得賣山寨小米的賺很大,因為山寨的好像都是聯發科的晶片,結果不用研發MIUI還可以賣那麼貴,現在紅米螢幕變大,雙卡片使用,還可以讓我的神州行卡上網飛速,不買來玩玩真的蠻可惜的。我認為買的人不多,因為大多的人都是用聯通的電話卡啊! 小米不算是山寨,是研發公司,手機富士康代工。聯發科的晶片可是小米第一次使用,這也是小米第一隻中階手機(中階就這麼殺)。我沒用神州卡,我用全球通(因工作關係需要台灣漫遊),我也是衝著支持中國移動也會買一隻米紅來玩。不然我的移動門號都只有2G上網@@
紅米打頭陣~~試試用MTK晶片夠不夠殺??中國移動客戶爽了~接下來就是紫米,用MTK晶片支援WCDMA的--再加一把柴然後是用MTK晶片的小米PAD最後才是重頭戲---米3這個八月,是小米月啊~~有米PAD和米3的話,必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