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ky1688 wrote:
點進去要購買,卻出現(恕刪)
谷哥特貨就有資訊了 不爬文?

kalinka520 wrote:
手機買淘寶網的要透過一路發,深圳轉運站,但是大陸的系統不支援台灣介面,買了還要要刷機很麻煩
cvk wrote:
借版面問一下相關問題
雙12在天貓買了一隻K20PRO,賣家當天就出貨了
可是到了今天(12/16)還是處於【待攬貨】狀態,問了客服三次都說已經出貨,是快遞公司延遲了,送台灣的快遞不一樣.........
請問有經驗的前輩,拖這麼久正常嗎?
與其遙遙無期的等待,是否可以申請退貨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