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紅米Note7手機殼&保貼分享


g71628 wrote:
請問note7跟7pro...(恕刪)


一樣的,因為我買的是Note版的殼...用的是PRO版的手機

whatthefuxkinghell wrote:
前兩天在蝦皮買1個50...(恕刪)


這牌子不錯,幫家人買的翻蓋保護套






你這個我也有看到 因為也不是我自己要用的
是媽媽用的 紅黑米三色都不喜歡 所以就略過了
而且這個也無法站立 還是買這品牌透明殼了
RAYMOND4456 wrote:
這牌子不錯,幫家人...(恕刪)
whatthefuxkinghell wrote:
你這個我也有看到 ...(恕刪)



路過,分享一下雅拍100元滿版保貼.
雅拍搜尋“紅米Note 7 二次強化玻璃膜”,蠻好貼無白邊(還是要依每隻手機玻璃公差)

像這一次的手機的顏色也是非常的漂亮在紅米6Pro之後也是有不俗的表現, 不知道台灣是否也會出?

科學面 wrote:
現在對岸好像比較流行有磁吸扣環哪種
扣環可以360度旋轉 也可當支架


這種我在年初時買了兩個給小朋友的紅米Note 6 Pro用,結果最近兩個小朋友都說手機扣環收不回去,也卡不緊。
只能當一般指環用,沒辦法卡在桌面當支架。

提供參考。
非必取而不出眾,非全勝而不交兵,緣是萬舉萬當,一戰而定!

自由人 wrote:
這種我在年初時買了...(恕刪)

謝謝告知
但幾個同事去年6月買的米8SE也用這個
到現在依然勇健 所以才推薦我買


目前狀況都很好 開車時更方便
反正就28元RMB 壞了也不心疼


台灣一個要賣到300多元呢

whatthefuxkinghell wrote:
所以剛又在蝦皮買2個Nillkin的 1個109元
價格尚可接受 看起來質感比50元的好多了
賣家有傳圖片給我 鏡頭有加高設計 所以又買了2個...(恕刪)

只有鏡頭加高那放桌面不就翹翹板
就算是這樣 也不會是問題吧
再怎麼樣也不會是你說的翹翹板
因為要成為翹翹板也是要突起在中間
我買的這款是上方鏡頭處有加高高過鏡頭而已
並不是高過鏡頭0.5公分或是1公分
所以放在桌上沒甚麼不妥 永遠也不會是翹翹板
carloszhang wrote:
只有鏡頭加高那放桌...(恕刪)
我買了一款玻璃貼是紫光的
賣家說可以抗藍光 不貴85元
貼上後有淡淡的反光紫色 看了不習慣
請問為甚麼紫光可以抗藍光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