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thefuxkinghell wrote:你這個我也有看到 ...(恕刪) 路過,分享一下雅拍100元滿版保貼.雅拍搜尋“紅米Note 7 二次強化玻璃膜”,蠻好貼無白邊(還是要依每隻手機玻璃公差)
科學面 wrote:現在對岸好像比較流行有磁吸扣環哪種扣環可以360度旋轉 也可當支架 這種我在年初時買了兩個給小朋友的紅米Note 6 Pro用,結果最近兩個小朋友都說手機扣環收不回去,也卡不緊。只能當一般指環用,沒辦法卡在桌面當支架。提供參考。
自由人 wrote:這種我在年初時買了...(恕刪) 謝謝告知但幾個同事去年6月買的米8SE也用這個到現在依然勇健 所以才推薦我買目前狀況都很好 開車時更方便反正就28元RMB 壞了也不心疼台灣一個要賣到300多元呢
whatthefuxkinghell wrote:所以剛又在蝦皮買2個Nillkin的 1個109元價格尚可接受 看起來質感比50元的好多了賣家有傳圖片給我 鏡頭有加高設計 所以又買了2個...(恕刪) 只有鏡頭加高那放桌面不就翹翹板
就算是這樣 也不會是問題吧再怎麼樣也不會是你說的翹翹板因為要成為翹翹板也是要突起在中間我買的這款是上方鏡頭處有加高高過鏡頭而已並不是高過鏡頭0.5公分或是1公分所以放在桌上沒甚麼不妥 永遠也不會是翹翹板carloszhang wrote:只有鏡頭加高那放桌...(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