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小米千元新品


一切隨風去 wrote:
可以這麼理解,TD雖...(恕刪)



還是乖乖等米3出來吧
紅米等有朝一日去內地生活再買吧...
一切隨風去 wrote:
不是聯發科的晶元不能...(恕刪)


But我已預約了耶~~~
而且這還不好預約的,要有QQ微博跟大陸手機,
剛好小女子不才兩者皆有。

hchou38 wrote:
But我已預約了耶~...(恕刪)


預約好像第一時間點進去都有預約到

話說我也預約到.....

只是...在台灣沒用處阿....
wu754108 wrote:
預約好像第一時間點進...(恕刪)


呵~我沒差啊~真的.
因為我常會在內地走跳,
只是很容易就被看出不是當地人,還以為是日本妞來觀光的。

其實這支手機總說還是有3G功能,只是是非主流的TDSCDMA而已啊~
不巧的是我的中國移動電信門號剛好可以用,所以我真的是沒差。

一切隨風去 wrote:
可以這麼理解,TD雖...(恕刪)


最大原因是 TD-SCDMA是大陸 自主研發的3G技術
目前全球只有大陸使用該系統

所以才造成 大陸三家電信 3G系統都不一樣
紅米基本上是為了 大陸的 移動用戶 所製作的手機
(中國移動 3G系統就是用TD-SCDMA)

hchou38 wrote:
呵~我沒差啊~真的....(恕刪)


中國電信!?
中國電信是CDMA系統
跟這隻不一樣耶...

這隻是中國移動用的
就連GSM卡槽也不支援中國電信的CDMA系統

不遠矣 wrote:
6589T的"T"是...(恕刪)


哦。謝謝指出,我也是猜的,我對晶元不了解,見笑了。。
是時候了!想把2A出掉用紅米,回歸原始生活囉

kirby.chung wrote:
中國電信!?中國電信...(恕刪)


筆誤~筆誤~請原諒我的自然呆咩~
我已經改正了,反正三家我都有,所以不能用也只是換卡而已,
三家就是聯通(一般我在上海跟北京用這個).中國移動(神州行??...華南我都用這個)
中國電信(好像是一些比較偏遠地區用)


分享一下預約到的單子嘍~



另外樓下的兄臺,我是一定會買,而且勢在必得,
有稍微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會蒐集小米各個版本的米粉。

kirby.chung wrote:
最大原因是 TD-S...(恕刪)


TD是個標準,標準是比專利還要可怕的東西,推這個不成熟的標準只是為了發展自己的標準,以後有更大的發言權,其實TD很不錯的,但是發展很不成熟,所以用起來體驗很差。TD跟WCDMA也算近親,到了LTE階段相似度更大,支持雙模就很容易。

wu754108 wrote:
預約好像第一時間點進...(恕刪)


預約又不是說一定要買的,說不定還能轉讓賺個手續費呢。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