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754108 wrote:預約好像第一時間點進...(恕刪) 呵~我沒差啊~真的.因為我常會在內地走跳,只是很容易就被看出不是當地人,還以為是日本妞來觀光的。其實這支手機總說還是有3G功能,只是是非主流的TDSCDMA而已啊~不巧的是我的中國移動電信門號剛好可以用,所以我真的是沒差。
一切隨風去 wrote:可以這麼理解,TD雖...(恕刪) 最大原因是 TD-SCDMA是大陸 自主研發的3G技術目前全球只有大陸使用該系統所以才造成 大陸三家電信 3G系統都不一樣紅米基本上是為了 大陸的 移動用戶 所製作的手機(中國移動 3G系統就是用TD-SCDMA)
kirby.chung wrote:中國電信!?中國電信...(恕刪) 筆誤~筆誤~請原諒我的自然呆咩~我已經改正了,反正三家我都有,所以不能用也只是換卡而已,三家就是聯通(一般我在上海跟北京用這個).中國移動(神州行??...華南我都用這個)中國電信(好像是一些比較偏遠地區用)分享一下預約到的單子嘍~另外樓下的兄臺,我是一定會買,而且勢在必得,有稍微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會蒐集小米各個版本的米粉。
kirby.chung wrote:最大原因是 TD-S...(恕刪) TD是個標準,標準是比專利還要可怕的東西,推這個不成熟的標準只是為了發展自己的標準,以後有更大的發言權,其實TD很不錯的,但是發展很不成熟,所以用起來體驗很差。TD跟WCDMA也算近親,到了LTE階段相似度更大,支持雙模就很容易。wu754108 wrote:預約好像第一時間點進...(恕刪) 預約又不是說一定要買的,說不定還能轉讓賺個手續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