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小米17u才上市沒多久就降價了

買小米很好啊~之前買小米14U拍照鏡頭起霧,客服都說是正常的
autoskin

不正常? 應該颳風下雨?

2026-03-22 1:25
bbvvccjojotv

鏡頭起霧,基本上都是在冷氣空間,突然移動到溫暖室外會發生,我之前用的華碩,SONY都曾經發生鏡頭起霧現象,過一段時間就消失了,擺放空間位置很重要,現用12 pro,14U都沒發生此現象。

2026-03-22 15:13
449828 wrote:
感覺今年年底就快跟去...(恕刪)

現在手機都是這樣子吧。你看燦坤賣Samsung S26U,雖然先前預購有所謂的"加量不加價"。但是正式上市後燦坤直接給你折價券降價給你,512G變44990,跟當初預購一樣。而直接買256G變40990。
449828
449828 樓主

主要還是旗艦手機升級都在擠牙膏,每代都擠一點點,就如拍照現在比都是放大在看細節的,使用的人誰會放大看細節的,性能誰會去注意,操作順都是好手機,只是手機商要有營收阿

2026-03-26 18:42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