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天貓上 Note4X的7180mAH超大容量支持快充電池

不建議購買第三方的
就算容量不虛標,也可能用的是垃圾電芯
panlong wrote:
俺這裡有個問題, ...(恕刪)

還不如買類似這樣的東西

panlong wrote:
俺這裡有個問題, ...(恕刪)


這種號稱大容量的電池是虛標的,我的MI 5S PLUS有換過類似7XXX mah大容量電池,結果使用起來和原本3800mah的電池一樣。

簡單說,電池體積不變的情況下,電池容量加大甚至翻倍,都是虛標的
panlong wrote:
俺這裡有個問題, ...(恕刪)


建議
不要想不開



如果可以
原廠自己就上了啊!
訊源:Accuphase DP-70V 管機:Melody SP9-R 訊號線:TaraLabs The One 喇叭線:Shark 406、ATL
強烈建議不要外購自己換,原廠電池又不貴又有保障。
紅米NOTE4X的電池非常難拆 建議不要喔
巴特爾 wrote:
還不如買類似這樣的東...(恕刪)

講實話充電殼更差,不耐摔又散熱差。
我個人是有在用大電池用了之後是也沒啥問題(電量確實有虛標),不用特別妖魔化非原廠的東西,有時原廠的東西未必真的好。
既然大家都反對

那小弟支持一下好了

買回來裝看看,雙清,重置

充放電個幾次,再實測電池可撐幾天



記得....放在鐵罐內充電
(年輕時在玩遙控飛機時,那種鋰電池,都在放在鐵罐充電,而且人不能遠離)
alffu wrote:
既然大家都反對那小弟...(恕刪)


你買來用就知道根本除了虛標之外(約都要打九折),其它部分根本不差.....
有些大電池要改手機殼,看是怎樣改(改的材質會影響手機)....
可能對收訊和散熱有影響...通常是散熱變差,訊號變好。
以前會這樣玩,現在電池都是固定式的,沒人這樣搞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