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右撇子呀,可是這樣太沒效率了,而且左手太閒好可憐(其實是要鍛練左右腦都有用,避免右手忙不過來,及左邊成為防禦的死角,還有不要讓一邊的身體跟腦少用而退化了)
不過右手要握機車手把 滑鼠 筆(記錄),才改用左手且越練越熟,現在拿收及操作甚至比右手還順
最重得就是記不同裝置不同設定很麻煩,比如win7跟WIN10輸入法的切換就很麻煩,我常按錯後才按對,可能要在螢幕上貼備忘才不會發生,但手機不可能貼備忘吧,有位置我也是貼行事曆及目標格言
佔山為王稱國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王,只問立場不論是非,以德報怨何以報仁,不要跟豬吵架,認真你就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