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無法接受back鍵在右邊有解嗎

我也是右撇子呀,可是這樣太沒效率了,而且左手太閒好可憐(其實是要鍛練左右腦都有用,避免右手忙不過來,及左邊成為防禦的死角,還有不要讓一邊的身體跟腦少用而退化了)

不過右手要握機車手把 滑鼠 筆(記錄),才改用左手且越練越熟,現在拿收及操作甚至比右手還順

最重得就是記不同裝置不同設定很麻煩,比如win7跟WIN10輸入法的切換就很麻煩,我常按錯後才按對,可能要在螢幕上貼備忘才不會發生,但手機不可能貼備忘吧,有位置我也是貼行事曆及目標格言
佔山為王稱國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王,只問立場不論是非,以德報怨何以報仁,不要跟豬吵架,認真你就輸了
真的沒有嗎?小米這好像是基本功能啊,要不去官網FB問問看
我家都靠這台 wrote:
因為我是右撇子,覺得...(恕刪)

我說的這fooview可以放右邊啊~全部右手單手操作,連截圖截影全部一隻右手可以搞定,坊間再也找不到我這種可以單手返回、主畫面、最近使用程式、下拉通知欄(以上4動作姆指完全不用伸長)及單手截圖、單手區塊截圖、單手螢幕錄影、單手區塊錄影的app了
grofelin wrote:
真的沒有嗎?小米這好...(恕刪)


Max2沒有這個選項,我是慣用左手操作,

對於返回在右側也很苦惱
Tetsugo wrote:
Max2沒有這個選項...(恕刪)

苦惱?我就用小米max 2,Fooview 放左邊,下排的導航欄3顆鍵已經廢掉很久沒用了,左手單手操作,順得很,連縮小螢幕都免了,因為小白球就在姆指處,想返回想回主畫面想看最近使用程式,姆指永遠沒有伸長的機會
應該要像小米5跟一加那樣
左右是兩個白點可自行設定
即使現在可以設定
但按多工實際上是返回就很怪啊


靈異大王 wrote:最近入手max2,實在無法接還要硬記ba...(恕刪)
中興屏幕助手app,網搜下載安裝試試
桌面圖示就是返回鍵,長按還能截圖關機開關靜音⋯
小米手機的確有的機型做可調,有的不開放對調...真是令人困擾
懸浮球也不是每個人都用得習慣~~
我是用小米4C,右撇子但左手操作,設定裡沒有左右對調選項,但至少還有邊緣觸控全域返回可以代替右鍵,省去了這個麻煩
多謝指點,我要找的就是類似這種的按鍵救星或虛擬按鍵,可惜最近比較忙有點想不起來
佔山為王稱國家,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大王,只問立場不論是非,以德報怨何以報仁,不要跟豬吵架,認真你就輸了
chenli wrote:
苦惱?我就用小米ma...(恕刪)


第三方的fooview嗎?

我再試看看,不過這APP權限開真多><,

小米本身的懸浮球我有使用,

"返回"要兩個動作(進入、選取),不夠快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