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教小米4c使用上是否有任何問題?


楊錦榮 wrote:
從大陸小米買來4C...(恕刪)

這方面可能要看未來更新了吧,應該在功耗和性能都能夠提升
話說大大用哪一個版本的?

freddy4212 wrote:
這方面可能要看未來更...(恕刪)


刷了7.0.11.0穩定英文版,非國際版。
4C用到今天一個多星期,我開始有點懷疑這隻手機..不,應該是懷疑高通這顆808CPU到底是甚麼鬼

這幾天陸續玩了一些遊戲..媽阿..有的遊戲很慘,像是莫莫爭霸,夢幻西遊,都很卡..今天發現連消消樂都會卡..暗..消消樂我用2S玩都很順暢..居然4C會卡..
目前發現卡的都是些手機遊戲(類似line那些遊戲系列),玩賽車,一些3D到還可以...

論壇上面有人說是優化還不夠...有空再去看看LG G4如何,如果一樣CPU下,G4不卡,那就是小米系統的問題了..唉...

不過還是有些亮點,比如說螢幕雙擊喚醒,側邊點擊是上一頁功能,外放功能很讚,其他的....似乎沒有紅米Note2超植阿..(不過紅米Note2玩3D還蠻慘的,這點4C是勝出)
我提供我的一些使用上目前有的問題給大家,只講缺點

1.自動亮度:只會自動調亮不會調暗,需關閉螢幕再開才會恢復暗度。但自動調亮又有些不夠靈敏-->待修復
2.CPU調度及溫度保護設定待優化: CPU基本上就是維持4+2全開(關閉螢幕會關2大核),但大核運作時就易導致手機過熱一些。溫度保護設定又有點保守,可能導致手機溫度提升後手機變卡卡的感覺。這個解釋比較麻煩,詳細可以參考我在貼吧的解釋:按我
3.wifi有點小BUG:wifi在初始狀態都是正常,然而一旦脫離信號範圍(或基地台重開)。在手機待機時有很大機會變成網路的有規律的間歇性斷線,最明顯的影響就是一些即時通訊軟體的延遲,不過延遲時間也不長,只約0~3分鐘。但在非wifi(就是3G,4G)完全正常,不會有延遲。小米也在修復中了,暫時可以透過wifi的開關重開或使用3G避免。

以上問題其實都還好,官方也在修復中,也許說這些會打消你的念頭。但老實說我個人認為4C還是一部相當好的手機,我沒有後悔過買它就是了

至於觸碰我個人覺得並沒有什麼問題,不管邊緣觸或雙擊喚醒碰都很好。
魯拉拉拉 wrote:
4C用到今天一個多...(恕刪)


關於這個問題,我在貼吧有一個主題可以看看G4跟4C哪不同
http://tieba.baidu.com/p/4129416038?pid=78211858776&cid=0#78211858776

基本上就是散熱機制上有所不同,及4C溫度保護太過保守
若你是開發版或有ROOT,可以透過編輯設定檔優化這個問題

所以遊戲會卡的原因有可能是
1.遊戲本身對ANDROID 5.1或64位元的支持不夠
2.4C的溫度保護影響

qscft3345678 wrote:
看大家對小米4i的cpu...(恕刪)


在雙十一也敗了一隻4c...

主要是目前雙卡機中比較中意這隻,希望不錯用阿~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