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ha0901 wrote:
不給換就退吧!!我當...(恕刪)
唉 這要送人的 退貨還得去搶 本來想說第二波有搶到 就直接退了 可沒搶到
昨天跑去震旦維修上的地址 進去既然說已經沒再做維修了 那還將地址留在上面= =
還有昨天根本無線迴圈 我可以看到 但維修人看不到 後來也不能換 就拿這紅米走人了
看了版大的 剛拍了幾張照 截比較近的 可幫看下 是否有無? 謝謝
話說版大找的客服是線上的 還是直接打電話?
pauljeng wrote:
方便請教一下超商退貨...(恕刪)
pauljeng wrote:
謝謝,不是限定維修中...(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