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REDMI K90 Pro Max搭台灣大哥大 ,中華 , 遠傳 有問題嗎?

5G:n1/n3/n5/n7/n8/n18/n26/n28/n66/n38/n40/n41/n48/n77/n78/n80/n81/n83/n84/n89
4G:FDD-LTE:B1/B3/B4/B5/B7/B8/B18/B19/B26/B28/B66
TDD-LTE:B34/B38/B39/B40/B41/B42/B48
支援雙 Nano-SIM 卡槽,不限營運商均可 5G 駐網 ①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廣電 ② 5G/4G/3G/2G ③
支援雙卡雙通,雙卡高畫質語音 ④
3G:WCDMA:B1/B4/B5/B6/B8/B19
2G:GSM:B3/B5/B8
支援 4x4 MIMO 天線技術 “HPUE” HORxD
注①:是否支援 5G 取決於當地營運商網路;當使用電信卡作為非上網路卡時,需要開通高畫質語音業務,未開通或者當地網路不支援高畫質語音業務則無法使用;
注②:廣電不支援2G和3G網路;廣電不支援彩信業務;
注③:不支援 TD-SCDMA 制式(移動 3G);不支援CDMA 2000 EVDO制式(電信 3G);不支援CDMA 1X制式(電信2G);
注④:雙卡雙通僅支援 SA 模式下 5G+5G 和 5G+4G 的部分頻段組合,支援移動 / 聯通 / 電信 / 廣電的高畫質語音業務,實際使用情況取決於營運商當地網路和業務部署。
註:實際網路和頻段使用情況取決於當地營運商部署;n3/n80/n81/n89 頻段需營運商發佈後通過軟體升級支援






REDMI K90 Pro Max搭台灣大哥大 ,中華 , 遠傳 有問題嗎?
REDMI K90 Pro Max搭台灣大哥大 ,中華 , 遠傳 有問題嗎?


https://www.mi.com/prod/redmi-k90-pro-max/specs
2025-11-24 21:5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台灣 台灣
應該要買國際版了,這星期台灣要上市了.
這次註冊送NP-FZ100真香欸!
台灣5G不支援(國內要NSA頻段),陸版手機大部分只支援SA頻段

4G有支援

版上有分享"連結"裡面有頻段的資訊可以參考看看
建議買國際版POCO F8 Ultra吧,台灣要上了還有保固比較穩,頻段跟APP那些相容性就不用過多擔心
沒有要用5G,問題不大。
手機沒有要富強看境外網站,那問題也不大。
我就是用陸版的K90
比台版便宜5000元
又有NFC門卡功能~真香
一樣都是小米 陸版會比台版更便宜 但也要注意是否會有水土不服的問題
我目前是拿紅米 TURBO 4 PRO 在台灣已經用了三個多月
除了不能用台灣大哥大(會沒信號)其他部分好像還好

我還有一隻紅米NOTE 11 PRO 雖然用任一家門號都沒問題
但GPS導航定位似乎會偏差很多

將來如果是久久才回大陸一趟的話 應該還是買台版的小米吧
(售後問題 相容問題等)
到大陸期間就用之前舊的陸版小米手機就好
說實話沒必要自己搞自己,萬一碰到奇怪問題還要花時間精力解決,直接買Poco F8 Ultra就好了!
kmchan1946

那也要你吞得下去台版512G跟陸版1TB同價[偷笑]

2025-12-04 9:29
pyrite

我可以耶,沒差那幾千,只是還沒想換機而已。以前還會想買陸版,現在都買台灣版

2025-12-04 9:41
lexusRX300 wrote:
5G:n1/n3/n5...(恕刪)
我目前搭中華,網路還ok,沒什麼卡頓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