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幾個.因為對岸放假.好不容易才拿到手.結果鏡頭位置不同
(只有鏡頭位置的問題.按鍵位置及機身大小甚至挖孔位置都OK)
至於沒買K70至尊版的殼是因為鏡頭是方的.一定不合.所以沒考慮.
鋼化膜我是買閃魔的K70至尊版螢幕貼,連閃魔送的貼魔神器也合用,
閃魔是買這個型號((K70至尊版(无开孔-全屏高清2片【升级防爆★爽滑无白边】送神器*贴坏包赔)))
Noctis Lucis wrote:
第一個我找不到耶目前...(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