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小米手環三異常耗電

早上10點剛充滿電現在剩下73%
請問是我哪裡設定錯了嗎??

小米手環三異常耗電
小米手環三異常耗電
2018-09-03 15:3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小米手環

噬神玥 wrote:
早上10點剛充滿電...(恕刪)


自動心率檢測...進去看看

不知道3代是否有實時心跳檢測

再來就是睡眠時是否有開輔助心跳檢測
cranberry wrote:
自動心率檢測...進...(恕刪)


我設定三十分檢測一次
這幾天拿到手環基本上一天充一次
有點慘
9/1剛入手,晚上充飽電

心率只開啟輔助睡眠

到目前電量剩餘90%
我的沒開啥心率檢查
只有Line通知 +2個鬧鐘


噬神玥 wrote:
早上10點剛充滿電...(恕刪)

看來三代比二代耗電非常多.
二代我都可以快一個月一充.
我設10分鐘心率檢測沒那麼耗電



你解綁,再重新綁定一下。
看到三代的這種耗電量, 665元的二代 cp 值簡直要頂天了..
theodorechen wrote: 看到三代的這種耗電量, 665元的二代 cp 值簡直要頂天了..
二代默默的就這樣用了大概兩年,也是快一個月充電一次,除了螢幕變暗,沒有什麼問題,如果突然壞了,我不會覺得他爛,這樣才有理由換三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