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 米4I手機問題

我是台灣大哥大 4G 只有一張卡 想買這隻 可是這隻是雙卡 會有影響嗎 可以只放一張嗎 他是大卡嗎

我想問之前網路有傳 小米會自動回傳資料是真的嗎 還是假的消息

這支手機可以撐到 2年嗎??
2015-06-12 20:1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手機問題
雙卡機可以只裝一張

4I是雙Micro SIM卡

回傳問題 大家都有

之前這話題在發燒時

還有這篇新聞:NCC:12款有資安疑慮

事後證明大家都沒問題

當然如果覺得有資料被傳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會不安的話

那小米就是有問題

回1樓的、我用4i、網路也是台哥大4G

卡槽用的是micro sim卡、去直營門市換一下卡就行了

至於回傳資料、唯一的錯就是它是小米

只要是小米就一定要被別牌的user拿出來酸~

買之前先三思吧
4i 單卡可以用!

每一家公司都會傳資料回雲端,看你擔不擔心?
你知道只要用 google 地圖,Google 每一天都知道你在哪裡!
告訴你老婆/女友 google account,進入下面網址,她都知道你去過那裡!
https://maps.google.com/locationhistory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