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觸控無故失效

各位Lumia同好們好,昨天開始我的920觸控(含三大天王鍵)會一直無法觸控,有時候音量下+關機鍵會好,有時候要多重開幾次才好,但用一用又會無法觸控;大約兩個月前也有這個情形過,送修時店員軟開機就馬上又好了就把手機還我(尷尬...),但回家後又馬上無法觸控,就這樣到了隔天自己又恢復正常,直到昨天又開始出現這個狀況,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遇過這種情況,或是有辦法解決的??謝謝。
2015-05-06 21:44 發佈
哇嘞……看!!!
不會吧!
Nokia的機子這幾天難道都會醬……?
我的1020這幾天是點兩下換醒螢幕的功能要點五,六組才能解鎖
可是我還是繼續用
我的都是這様,部机自動開apps和觸控失效。
從裝上預覽版後,就有時會有觸控失靈狀況~ 我都一招快速解決~

把下面三個鈕 連續按,就可以恢復了~ 蠻有用的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