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Lumia同好們好,昨天開始我的920觸控(含三大天王鍵)會一直無法觸控,有時候音量下+關機鍵會好,有時候要多重開幾次才好,但用一用又會無法觸控;大約兩個月前也有這個情形過,送修時店員軟開機就馬上又好了就把手機還我(尷尬...),但回家後又馬上無法觸控,就這樣到了隔天自己又恢復正常,直到昨天又開始出現這個狀況,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遇過這種情況,或是有辦法解決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