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香港帶回的lumia830,一直沒有出現4G訊號呢?我是用中華電信,頻段應該是相容的阿?請問該如何解決?刷台灣版嗎?
hjtboy2000 wrote:
我再刷的時候出現是...(恕刪)
hjtboy2000 wrote:
我再刷的時候出現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