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音樂裡面有收音機了~2.螢幕多了雙擊等設定3.明顯覺得skype有差4.簡訊來電過濾5.流量管理6.行事曆的動畫...(以前有嗎?不確定。)7.個人感覺IE快蠻多的8.訊息中心好像比較不漏訊了…還得測試還有甚麼咧...?
補充:還有WIFI裡面有多一個"靜態ip"的選項et老師 wrote:如題,除了多pro外...(恕刪) -------------------但是我找不到"待機時顯示時間及其他通知"這個選項要去哪裡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