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神人 我的Lumia 920 是不是 "機王"

今天在用Lumia 920時

突然就............

請問各位神人 我的Lumia 920 是不是 "機王"

有點傻眼...

軟開機 也無法恢復正常

是不是螢幕掛點了?

有哪位神人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2013-05-13 4:02 發佈
我的520也有過1次..但幾秒鐘就又好了....應該是按太快造成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