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920的各位大大夜拍都是如何拍的,有技巧嗎?

如題。是直接拍就好嗎?小弟的相機輕按快門會有閃光燈重按在是拍攝。這是正常的嗎?
小弟把閃光關了。但按影幕拍攝還是會有閃光燈?該不會小弟拿到機王吧?
2013-01-28 20: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各位 技巧 920

阿捷34 wrote:
如題。是直接拍就好嗎...(恕刪)

請到相機設定的地方 把 AF對焦燈關閉(相機設定的最下面那個)
夜拍建議使用觸碰對焦
(因為按下快門鍵的話會晃很大 相片不美)
感謝羊大…讓小弟又多學到一招…真是多謝啦…
把相機設定裡的『對焦輔助燈』關掉就沒有了
阿捷34 wrote:
如題。是直接拍就好嗎...(恕刪)
天啊
用了一個月多
看到這篇我才知道原來夜拍要關閉輔助燈才會了解
Nokia Lumia 920夜拍這麼強大
難怪剛拿到920只關閉閃光燈沒關閉輔助燈感覺不出強在哪裡
現在終於了解了
夜拍補助燈只是在幫助手機對焦的,所以對夜拍好的成果沒有關係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